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六月以後,我們不再高三

六月以後,我們不再高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當風吹乾寫滿雋秀字體的卷子,那一刻,我們謹此紀念逝去的高三。   一切都來得那麼突然,只是一次莊嚴的考試就把我們的命運改寫得那麼迷離,幾人歡喜幾人憂。

  六月,夢飛的季節,烈日高空把前方照亮,那裡有此岸花開彼岸花落的詼諧。

  當同學錄上記錄的青春夢想合上的時候,帶着朋友的祝福,踏進那憂喜的殿堂。

  六月花落的時候,心中的憂傷無法替擋,唯有默默的面對,暗自的孤獨哀傷。

  有夢就飛向遠方,那裡有更多的翅膀,夢想就會有成功的希望。

  六月以後,我們不再高三。

  不要在乎那所謂的成績,也不要在乎那流言誹語,一切都是浮雲,考的不好,捲土重來又何防。

  如若我們分開,請別忘記那點滴的記憶,即使我們從未交集,也有太多的未免讓我們想起。

  六月以後,我們不再高三。

  夜晚,皎潔的月光灑在玻璃窗前,稀稀疏疏把斑跡重現。

  借一杯淡酒把夢想點燃,與酒為友可以泄思,可以悵悟,可以無限循環那插播未完的想念。

  有一天,我們想起2011年的六月,是否會潸然淚下,縱情歡笑。如果有一天,我們想起2011年的6月8號,我們是否會想起那時的焦灼和不安,為自己當時的無奈報以微笑;我們是否會想起那時父母的叮囑和期望,為我們自己的貪玩而後悔;我們是否會想起那時社會各界的關注,到現在還被那種氣氛所迷幻。

  六月以後,我們不再高三。

  謹此回憶我們多彩的流年。

  六月以後,我們不再高三。

  只有那淡淡的畫面把夢想點燃。

  六月以後,我們不再高三。

  回想起那時的玩伴,只有幼稚把我們帶回童年。

  以此送給所有的高三同學,願我們在輝煌的六月,笑傲考場,交上最完美的答卷。預祝朋友們勇奪桂冠,把夢想點燃。

您正在瀏覽: 六月以後,我們不再高三
網友評論
六月以後,我們不再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