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淚念相約夢載魂

淚念相約夢載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淡看人來往,心知歲月長,悠淡的頻率拉着思緒的韻意標寫出溫柔的畫面,是脆弱的感知,還是循環的畫面,一份美麗的燦爛而覆寫了滄桑的密碼。

  一念飄,思緒走,問在路上尋嗎,話走心中走,聲在夢前落,落下的是思緒的溫暖,留下的感人的故事,故事的路上誘惑着愛意的表白,抒寫了正確的再見。

  一念隨風淚如雨,夜幕思量幾何醉,相逢樓里寫人生,來世約下起落情。是什麼如此的醉,是愛情如此的憔悴,擔心的過去,走不出的相思,淚走了,心跳了,等的人不會再來了。

  記憶的導航線,串寫着心中的路途,路上的傷從此醉人,心上的相思從此留戀,而訣別的心情一再氣浮,是夢的開始,卻從此沒有結束,是再見的結束,卻有了淚的來往。

  輕垂的淚滴劃過思念的長河,沒有達到心田的美夢,不知是傷的痕不夠深,還是理解的痛無法改變,這是一份美麗的時間,卻劃下了傷而醉人,並且難以理解的淚水。

  言語標寫相思,而事迹無法用生命的刻骨來緩解當下的局面,是風的無情,還是雨的傾訴,有我的感,卻缺少你的知,從此心中那能沒相思,從此淚前怎能無想念。

  心的擺動,淚水的步伐,繞着路上的心情,挽着思緒的殘夢,走出屬於今天的語言,卻要付出柔而傷人的悲感,情知的循環,思緒的慰問,溫馨的畫面,簡單的表白在那片再見的淚滴前。

  一直在跳的心,撥動着靜而無味的畫面,惹起了相思的布局,一份感知的脆弱從心的痕迹中走了出來,慢慢的抒寫心中的淚滴,描述着屬於別人的話語,感知着自己心中的悲痛,

  相思多微妙,淚滴心垂幾人笑,那看紅塵悲人橋,約上痕迹逢下傷,循環淚,刻骨情,染心的淚滴從此有了夢中的思緒,多出了痕迹的慰問。

  心跳幾人到,心落相思少,多少夢兒從此去逍遙,話的韻,聲的意,以漂移的溫暖撒在悲傷的季節,在溫暖的時候欣賞傷痕,在冬季的時候慰問相思。

  心多好,淚多少,是念從此為聲飄,是夢從此為約尋,踏在韻律的歌曲路蕩漾着相思的頻率,願那淚是我,願那念是我,隨風而尋心中的畫面。

  多情心,無情淚,心中的淚為相思而布局,淚前的相思為心中的人而奔放,走在時間的季節,有傷,是快樂的饋贈,有難,是美麗的傾訴,等的心中的等,念着心中的念,只寫一個再見,蹲在淚前說句,“其實你沒有罪,只是我不小心”

  說什麼悲痛,感什麼相思,是淚的故事,還是痕迹的不久,一份悠悠的醉人,一段美麗的嚮往,寫在路上的聲,念在心跳的起浮,一夢從此落,一心從此變。

  心中說再見,多少再見有永遠,念中落夢刻,歲月溫柔刀,斬不斷相思,棄不掉曾經,是紅塵淚相約,還是夢中情相念,那是一段傷,傷在心田惹人醉,念在路上斷相思。

  心從此為淚跳,念從此為人而尋,尋到的是傷痕的夢,抓住的是感知的淚水,卻無法粘補心中的醉意,而浮起畫面一而再的刻畫傷人的悲,一直的循環醉人的意。

  心中不知多少念,念后不知多少淚,洗去的是傷感,落下的是痕迹,脆弱的心門劃過思緒的柔情,問下,當前的溫暖,哪個溫,能表白相思的痛,哪個暖,能告別淚水的痕,是痕從此冰冷,是暖從此無情。

  念一程,戀一夢,看一世,卻永遠不明白刻骨,想一世,卻無法了解情來自何方,心中的溫,暖着當下的淚,意中的暖,暖着心中的相思,守護着孤獨的悲傷而徹夜在夢后落淚。

  溫暖着心中的醉而着迷,冰冷着相思的布局而傷感,尋不到心中的再見,看不到淚后的相約,是情,醉的如此頑固,是淚,落的輕易,那麼的如此埋葬。

  心中的彷徨而去了容顏的相思,念中的憔悴拉開了悲感的淚水,心一望,念一垂,多少路上的無情卻無法奪取心中的曾經,多少聲中的華麗卻無法落在心中而刻畫。

  淚水是相思的花朵,心兒是人的起落,夢卻是醉意的感知,一份多少的結果,只能接受再見,卻無法接受未來的永遠,讓相約在心,讓再約入夢。

  相思聚,淚兒垂,望秋風斷續,感心中痕迹,脆弱的心門有力的循環着夢中的相約,一份醉意的情知,有段美麗的旋律,溫暖着心中的起落,卻永固着相思的永恆。

  生命的故鄉用了心,淚水的相思多了夢,不問思念是否有再見,不約夢中是否有永遠,守護着心中的天荒,不棄思念褪去的容顏。

  心中的歌曲,朗誦着淚水的弦,飄打着夢中的調子,感知着那份美麗的彩虹,而遊走在相約的季節,是那份歌走的遙遠,還是思念的循環走的如此近,有了醉意,多了等待。

  擁抱着淚水的思念,感知着脆弱的夢中約,溫暖不了話語的再見,卻一直的在冰封聲音的頻率,落下的聲無曲,載動的音一筆勾銷,只因心中曾相約,念曾冷嚮往。

  無曲的淚水,有約的念,是逢的無情,還是約的無夢,多少再見能再見,多少永遠能永遠,一份脆弱的痕迹一直的敲打這份愛心的標本,卻讓表白成了心中的告別。

  淚水總是淺淺的,相思總是深深的,心兒的無力卻總是攙起傷痕的起落,放不下的感,落不下的知,感的冷無溫,知的意無暖。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淚念相約夢載魂
網友評論
淚念相約夢載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