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最愛我的男人

最愛我的男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最愛我的男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最愛的男人還未出現,最愛我的男人,卻早已在我身旁默默的守護我多年。

  -------題記

  我很少在我的文章中寫我的他。在我兒時的記憶里沒有他的身影,有的只是他對我的訓:站有站姿、坐有坐姿、說話文雅、做事穩重、、、、、、那時的我總是很不耐煩的聽他說這些,我總是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他從來都不關心我的生活、學習、、、、、、他所知道的那一些也是媽媽轉告的,他很少在家,所以我們很少交流,最多的就是在飯桌上了。

  就這樣我與他漸漸的疏遠了。

  在我十二歲那年,他把我送到外地上學,我一個人住在那裡。自己做飯、洗衣、、、、、他經常到那裡去,但,他從來都不會去看我。出的第一年冬天,那次我因為和他賭氣,原來一個星期回一次家的,我偏偏不回。結果,第二個星期就下了一個星期的大雪。一條棉被,一條毛毯,就是我的全部家當。每當深夜我被凍醒,看着漆黑的小屋,我咬着牙告訴自己:我要堅強,我不會打電話向你求救的。現在想想我那時真的很,傻。是他讓我養成了獨立自主,不想別人低頭、、、、、、

  高二那年我一個月回去一次。那次回家我沒有見到他,晚上睡覺時他還沒回來,後來,不知何時他回來了。他回來就到我房間里把我叫醒,問我啥時候回來的,啥時候走。我們之間似乎永遠都是這樣的話題,沒有再多的言語了。他走出房門后,我躲在被窩裡,哭了。因為我是一個容易感動的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手勢,都有可能感動我,對他,我卻、、、、、、後來,我把這事寫在周記上,偉哥,給我的批語是:愛父母,愛周圍的一切人。而兒時的我卻以“報復”他為樂。我真的,很傻。

  那天,看到燕泣殘紅說,我和我父親關係很好,我愛我爸爸,我崇拜他。當時,我心裡就震動了,很平凡的話語卻充滿了對父親無限的愛意。我從未說過那樣的話,我沒有底氣,更沒有勇氣。開心哥哥說,爸爸一個人掙錢養家,很不容易。想想自己家有何嘗不是的那。

  、、、、、、

  、、、、、、

  坐在電腦前,仰望着天空,去尋找那瞬間失落的感動,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老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最愛我的男人
網友評論
最愛我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