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三動員大會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初三動員大會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初三動員大會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三個代表 辦公室主任

  初三動員大會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同學們好:

  開學幾天來,你們耳邊響起最多的話語就是:“你上初三了!”是的,你們上面初三了,初三是什麼?初三,本來是個很平凡的詞語,但是我們外國語中學的老師和畢業生們賦予了它新的含義:自信、頑強、執著、刻苦、昂揚、奮鬥!在我們外國語中學,初三,它的名字叫拼搏,叫輝煌!所以,初三的同學們,把腰板直起來,把胸膛挺起來,把頭高高地抬起來!

  同學們,今天我最想說的是:你不是一個人在奮鬥!在你們追夢的人生路上,作為老師,作為班主任,我們是你們忠實的夥伴,和你們一起走過這段艱難又燦爛的人生旅途。人的一生中,能改變命運的,往往只有那麼幾步,中考便是這其中非常關鍵的起始步。走穩這一步,你們的人生從此會是一片光明和希望。

  初三這一年200多天是短暫的,可是,若能把這200多天安排得詳實而周密,珍惜每一個清晨,珍惜每一個白天,珍惜每一個夜晚,你們就可以改變很多。決心不是喊出來的,奮鬥不是想出來的,一雙勤奮的手,一個勤思的大腦,那才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只要你規劃好接下來的200多天,定好每月每周每天要達成的目標,在老師的指導下,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認真聽課的習慣、練習反思的習慣、總結歸納的習慣、虛心好問的習慣、規範書寫的習慣,只要做到其中一點,每天進步一點,那到中考時必定是一個全新而奪目的你!

  所以,即使曾經失去時間、即使曾經忘卻努力,從現在開始,讓我們用堅強的意志、不懈的進取、執着的行為來挽回吧。學習、學習、再學習!這就是你們現在應該有的狀態。同學們,記住“誰笑到最後,誰笑得最美”!

  初三這一年,我們還要牢記“不放棄”。初三了,在你們的身上匯聚了老師更多的目光,傾注了家長更多的心血,你們自己也多了幾分拼搏的熱情和對未來理性的思考。或許有的同學正因為自己成績不理想而彷徨,或許有的同學會因為時間短暫而嘆息,可是同學們,成績一時不理想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喪失了信心,可怕的是沒走上戰場就倒了下來。只要我們不放棄,200多天,足夠我們創造奇迹!

  初三這一年,我們還要學會“勇敢的笑”。同學們,“狹路相逢勇者勝”。這200多天必定會是漫長和辛苦的。失敗會打擊你的自信,枯燥會侵蝕你信念,疲憊會吞噬你的毅力,諸多誘惑會披着炫彩的外衣引誘你去做一名懦夫。懦夫都夢想不勞而獲的成功,但你們是強者,從你們跨進外國語中學的那一刻起,你們就是強者!強者總會守住自己一顆勇敢的心,笑着面對生活的一切挑戰。 同學們,勇敢的笑吧,做自己的英雄!

  同學們,號角聲已在前方吹響,我們全體初三老師的心與你們一起跳動。讓我們學會付出,學會刻苦,學會堅持,學會勇敢。同學們,看看對手緊握的拳頭,看看戰友堅毅的眼神,看看自己花樣的年華!同學們,青春的激情在飛揚,青春的熱血在沸騰!同學們,讓我們以青春的名義莊嚴宣誓:不負父母重託,不負老師願望,不負天賜智慧,不負青春理想!讓我們師生攜手眾志成城;讓我們師生攜手,用我們昂揚的鬥志和無敵的信心去創造明天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初三動員大會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三動員大會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