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人生的感悟

人生的感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的感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時時都在回想,人生到底追尋什麼?那時,我還很小,但我清晰的認識到,簡簡單單的做人,為了自己而生存。走一條真正屬於自己的路。童年時刻,曾夢想快點長大,可長大后,又憧憬那少時的歲月。生命里有着許多值得我們回憶的事,但往往是那瑣碎的東西,卻激起了我持久的回憶。有人曾說,回憶是一首鄉間晚曲,給予我們無止無盡的沉思與遐想;回憶是一杯醇香美酒,讓我們深深沉浸於此;回憶是一段神奇的佳話,把我們帶入了這沉思的境界……究竟為何?心思煩亂,卻曾激起了我對人生的感悟。

  偉人的事迹給予了我很大的啟示,有時,反覆思索,為何他們能成功?為何他們能達到人生的最高境界?不難得出結論,付出了總會有回報,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天才不是一生下來就與眾不同,因為他們做到了極端。

  生命里到處充滿着美妙的色彩,黑白相間,紅綠搭配,神奇而富有意義。想念遠方的朋友,多想擁有一方屬於自己的空間。盡情綻放生命的亮光。又有多少時候,不是一個人沉思遐想,面對着變幻莫測的社會,不知所措。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其實,放開心情,用行動來見證。想象着那美妙的事物,其實那才是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感悟
網友評論
人生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