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裡想的還是你

心裡想的還是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舞寫塵世淚,醉入眷戀夢。

  仰望登景台,心念際無邊。

  想心聲,戀美意,描萬景,寫思風,念追月,

  心中追美意,

  聽着無憾的語言,

  眼中看着繁華的歲月景,

  守望着不知是對是錯的行程,

  思念如風行,

  愛意如同雲追月。

  不是我無動於衷,不是我不解風情,不是我不通世俗,不是我不明事理,不是我無知無變,只是太多的意游覆亂的多。

  如果,我說如果,時間再與風景走在我們能識別的歲月線上,我願珍惜時光的走動,把握你我的行程線,

  醉人迷紛淚思聲,

  步步繞過那心彎,

  你讓我寫半世戀,

  此時無歡也無緣。

  輕輕的一句話讓你我走在了歲月的行程中,你是情,我是意,你望思,我望行,卻永遠不能望見那情絲線的終端分叉。

  你的話,我的行,你的訴,我的明,暴雨驚雷思天邊,

  看的不是天上的繁華美景,

  等的不是空中的閃爍星星,

  思的不是那人人渴望的流星,

  望的不是那雨過之後彩虹,

  只是想知道心中的這片思意中你是否快樂無憂。

  你說你要尋,你說你要等,你總會找到自己的落腳點,此時我的心聲和意念也跟着落了下來,你不能體會,你不能觀察,你不能明白,因為我知道我給你的心聲風景是有限的,曾經我一一的去打落自己,讓別人給你添多更美的人生風景。

  現在的風景,現在的時間,就是因為沒有了你的話語相伴,我回手去攬那歲月,天邊卻有一片殘雲,心中還有一份凄美,腦海還殘留着你給的一首獨步曲子。

  淚牽着我啊,思拉着我,我想你的時間不願停。

  一花一目還一朝,一思一念還一人,一情一真還一伴,一對一望還一錯。

  問候一聲遠方的你還好嗎?金銀買不到一起走過的歲月景何時才能敘述呢。那段不變的時間布景,成了我心中的悲歌與戀曲。

  把你放到的的心裡,慢慢的等你迴音,等來的卻是自己給自己加上的悲涼意。

  如果時間來臨,風景來伴,我們繼續走在歲月的風景線上,繼續去重疊曾經的話語,就這樣,哪怕就這樣,我也無憾。就算是,一生一世,來生來世,來生來世,話語走在天同載,地同赴的時間上,一如既往,我也無怨。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心裡想的還是你
網友評論
心裡想的還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