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今年夏天屬於橙色嗎?

今年夏天屬於橙色嗎?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2006年的夏天註定是屬於藍色的,當地中海深邃的冰藍與浪漫的法蘭西的藍色激情碰撞時,億萬球迷為之瘋狂,即便是齊達內那計有失風度的頭頂衝撞,似乎也變得不那麼野蠻,而成為了那年世界盃一個頗有趣味的話題。最終,富有藝術氣質的意大利人捧得了大力神杯,做為一名意迷的我,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兩年過去了,當歐洲杯的戰火重新點燃之時,藍色的意大利和藍色的法國,再次相遇,它們被分在了同一小組,不同的是,如今的藍色有些渾濁了,不那麼清晰了,它們被更加鮮艷的橙色淹沒了,淹沒得那麼徹底。

  2006年的世界盃冠、亞軍,在橙色面前,顯得如此的蒼白無力,幾乎沒有多少還手的力氣。橙色的荷蘭,以同樣的三個凈勝球,給兩個同命相連的藍色,好好的上了一課。激情的橙色,在球場上炫麗無比,他們充滿活力,全攻全守的打法,充分展現了足球的魅力,比賽踢得酣暢淋漓,球迷們看得很過隱,這才是對足球最深刻的詮釋。

  當羅本打進那腳絕妙進球時,人們想到了88年的歐洲杯,想到了那年的巴斯滕,想到了那支頂盛時期的荷蘭隊,還想到了這支由巴斯滕帶領的荷蘭隊是否能夠再創輝煌。

  橙色風暴究竟還能刮多久,我們無法預料,但是,做為一名球迷,真的很希望橙色能夠閃耀到最後,因為炫麗的橙色讓我們看到了最激情的足球,體驗到了最純粹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今年夏天屬於橙色嗎?
網友評論
今年夏天屬於橙色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