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亂彈八卦

亂彈八卦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又本事,或者沒本事,這屬於次要的,關鍵是背後的人如何調整應對, 一葉能識秋,一問能明心,天有四季,就算是沾了夏天的時間在那說是秋天,四季不說話,但是外觀的人依然認為這是是夏天。

  你不明白事理,並不代表任何人都不明白,你若不理解,總會有人理解,

  世界變化無窮,風景多彩多姿,時間步步追隨,人卻不能去追求上進心和進取心,多麼擾亂的實際,多麼難行的時速。只能在原地踏步而行,

  你說有錢萬般行,那是因為,你只用錢買到了你想買的,並不能代表,你能用錢買到別人想買的。

  你說時間好久啊 ,人生好漫長啊 ,那是因為,你不去注意周圍的人和事 ,不去用心看待自己的親人,不去用時間愛護自己的朋友,你就知道一切都是路過的,你還就明白,萬般人兒都會死,何必去了解,何必去在乎,所以,既然你不守護時間,時間也沒有必要去留意你的 。

  你說你想賺錢,那你就該走賺錢的路啊 ,有所謂,彙報什麼學問,就先要了解什麼知識,如果你一意孤行,不去把握,那就會有什麼樣的事出現呢 ,不去把握時間。卻常常去討厭時間的倉促,這能帶表什麼呢,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對景,人家有錢收,你卻把錢輸,只能去怪自己不爭氣。

  世界那麼的大,總會有些人,去拿着父母的辛苦和勞動,來當成自己的榮譽,來炫耀自己,而且還把父母所給的當成自己應得的,常常去顯擺,等到那天自己進去了監獄,驀然回首卻對着自己的父母說,為什麼在小的時候,你卻不管不問不理睬呢,難道你們這樣把你的孩子送向監獄,你們很開心嗎?

  時常去思考,時常去判定,到時間的來臨,在書中卻有描述。

  如果說,我說如果,內心是土地,思想是葉子,判定是樹枝,路程去樹榦,那麼有些人會去把樹一步一步的栽培,有些人會去把它一點一點的毀滅,

  成長的步伐,歲月的搖籃。艱苦的旅程,迷離的風景,你是否會去想,你是否會留意,想的不是煩惱,分析的不是麻煩,了解的不是悲涼,是因為自己有那麼一刻有冷有熱的心,執行的不是慎重,載動的不是罪行,蘇醒的不是美麗,牽絆的不是無知,需要的是珍惜,

  人生入戲,風景伴隨,眾人彙集,迷局何方,歲月牽動,人外還有萬般景,事內還有一顆心,醉人的時間拉着左手前進,迷人的風景牽着右手往後跑,此時的心只能徘徊於此,無法去進行下一步的旅程。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亂彈八卦
網友評論
亂彈八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