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若重相逢

若重相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風在獨嘯,秋天已來到身旁。這是第幾個秋天,多少次滑下寂寞。看見你笑的人很多,卻不會因此陪你到最後。

  這一次更為理性,理性的計算曾有幾個玩伴。這一路不長也不短、不苦也不甜也就那麼恰巧的走散了那麼幾個人。也僅是回想起來,一些支離破碎的畫面,紀念曾在一起的時光,然後,隨着壓力越來越大、睡眠越來越淺、空洞越來越多,也就這麼散了,淡了。未成年的心還未見識外面世界的精彩,就先添了幾分無奈。

  你說,有什麼可以大過天。友情?愛情?還是親情?為何在花季我們都走散。不要說,是天註定,註定一個時間段一個摯友,伴隨各式的過程后,又開始斷開,再繼續重組。我們的腦容量很小,於是也就忘記了某個時間某種笑顏的某些人。我們漸漸老去,某天回到老地方,看見的卻是一地枯草。我記得我來過,卻想不起同行的人。我們躺在病床上,身邊卻沒有一個摯友,一個了解你所作所為、知曉你思想品性的舊友,就要空虛的離去嗎?

  我的餘生還很長很長,卻不會有幾次巧遇,所謂的千載難逢。為何感覺我被擱下,而歲月的盡頭我又可以憶誰。

您正在瀏覽: 若重相逢
網友評論
若重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