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一種距離,有一些人,無論相隔地多麼近,哪怕兩人相互重疊,卻還是只能擦肩而過, 曾經一直是身邊的人,現在你只是身邊走過的路人。

  經的相知相伴,在消逝的夕陽下,我們的影子永遠的走散。雖永不相交,但平行線不苦,因為始終並駕齊驅,相交線雖然有一次相交,但是以後我們卻越走越遠。

  是誰說過,一個轉身,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形同陌路。當終有一天在某個時刻看見,眼裡閃過一抹驚喜,然後學會了不動聲色,平靜地道一聲你好,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註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一個人的心裡。

  我們都是走在空空街道上的迷路的孩子,向左還是向右,你平淡不驚地執起它的手,帶領它走過溫暖的這一站,可是在寒冷的下一站,你註定離去。

  美好的東西只適合回憶,讓時間也將這最後的記憶沖的淡淡的,直到永遠……

  偶然的記憶只是不甘心而已,不甘心就這樣陌生,不甘心就這樣遺忘,所以腦子裡還有一些微妙東西徘徊在徘徊……

您正在瀏覽: 陌路
網友評論
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