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幼兒園的新年賀詞

幼兒園的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幼兒園的新年賀詞 標籤:幼兒國學 圓明園的毀滅

  幼兒園的新年賀詞

  親愛的家長、小朋友們:

  寒暑交迭,萬象更新。在收穫的喜悅中,我們走過了碩果累累的2009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0年。值此辭舊迎新的時刻,我謹代表四支朝陽幼兒園全體教職工向一直熱忱支持我們工作的家長和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致以的新年問候和節日的祝福!

  過去的2009年,對於朝陽幼兒園來說是無比振奮的一年,在旗教育局領導的重視與關懷下,在全園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家長朋友們的關注下,我們取得了豐碩的成果。我們用辛勤的汗水和誠實的勞動換來了社會各界對我們工作的認可,我們既為已經取得的成果感到歡欣鼓舞,同時也為未來良好的發展態勢與廣闊前景充滿信心。

  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倍增。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小朋友們健康快樂!所有的朋友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四支朝陽幼兒園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的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的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