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像老朋友一樣在一起寒暄,說著近況,不在去說從前,只是寒暄。   ——題記

  文/筱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着笑臉,揮手寒暄,和你坐着聊聊天” 陳奕迅是否和我一樣的心情,幻想着你忽然的出現,和我聊聊天。

  我很懶,習慣了你的存在而懶得去習慣另一個人了。

  不知過了幾個春秋,卻依稀記得你高大的身影,185的個頭滿滿的包圍着我弱小的身軀,陽光照耀出我們的身影,“幸福” 我只想說。還記得右手邊的位置么?有我樂此不疲的歡笑,有我呼呼大睡的哈喇子,有我對你滿滿的回憶。如今,你的右手邊已不再是我。

  那天,我回到那片有屬於我們回憶的地方,一樣的街道,不一樣的人們。可是為什麼出現在眼前的卻只有離開的畫面,你走,我站在原地,等待的是未完待續。六月的天空格外的晴朗,又一批奮鬥男女離開這苦讀三年的母校,可他們也帶走了我最親愛的你,陽光那麼耀眼,穿透了我弱小的身軀。我知道,我們不知還要過幾個春秋才能相見,留下的只有等待。

  總是習慣默默的仰望天空,看一群小鳥飛過,忽然你出現在我眼前,但又漸漸模糊。“好久不見”好想輕輕對你說。

  十七八歲的我,懵懂而渴望愛情,渴望被人保護,渴望被人關懷,渴望你在我身邊。很長一段時間習慣了一個人,一個人的晚餐,一個人的逛街,一個人坐在公園裡想象着左手邊的你。我知道你還在,在另一個城市關注着我的一切,“我會很好的,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這是我答應你的。

  很久很久,不在去關注你,偶爾會想起,但是心中不會再有波瀾,我想我大概是真的忘記你了。其實有時,很想聽你的聲音,很想聽着你最近的開心與不開心,很想聯繫你。只是我不會再這樣做了,因為,就這樣回憶着,挺好。

  聽說,你的右手邊不再孤單,我看到了你們幸福的笑臉,我閉上眼睛感受着你們的幸福,如此美妙。一處輕輕的旋律回蕩在我耳邊,我的他,你在哪裡呢?

  也許很久之後,我會主動聯繫你,那是因為我找到了我的幸福。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像老朋友一樣在一起寒暄,說著近況,不在去說從前,只是寒暄。

  輕輕說一句 “好久不見” 。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