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當感情成為牽絆很累

當感情成為牽絆很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看到這樣一篇文章說的是不要和深愛的人結婚,我驚呆了,難道不和你愛的人在一起還要和不愛的人在一起嗎?看了內容我也不得不承認這個觀點。

  當你只是對一個人有感覺時你不會對他的一舉一動都在意,可是如果你深愛一個人,他的一個小動作,一句隨意的話都會讓你銘記一輩子。也許就是這個一點小事就可以惹你傾盆大雨。一天沒有聯繫就慌張的失魂落魄,懷疑他是不是喜歡別人了。每天都會活的緊張兮兮,這樣的生活真的會很累。可是找一個不愛的人又有點不甘心,現實往往是最愛你的人不是你最愛的人。悲哀啊!

  感情也許是份債,上輩子不知道是誰欠了誰,這輩子卻要背負這種說不清,還不完的債。當愛一個人愛到無法自拔,真的很累。深愛他就會把他當作生命的全部,沒有他感覺生活都是黯淡的,不見他的日子苦苦尋覓他的身影,沒有他音訊的時候心慌意亂,手足無策。見到他的時候卻口是心非的說沒有想他,可是心裡恨不得和他分分秒秒偎依在一起。因為有了愛,心裡多了一個你深愛的他,生活有了動力,人生有了追求,心情有了活力,開心洋溢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愛情讓生活充滿溫馨,但是深愛一個人也真的很累。也許因為太在意,總是對感情小心翼翼。盡量挖掘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語言,共同興趣,總會擔心有一天,兩個人會面對面無話可說。總怕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感情需要共同語言的點綴,需要共同興趣的裝扮。否則愛情會是一潭死水,沒有生機,沒有激情,會變成兩個人的負擔。 感情需要培養共同之處,當兩個人在一起能夠達到心靈交融才到了愛情的至高點。就是因為太在意對方的感覺,所以把感情變成了壓力,所以成了牽絆,美好的享受變成了負擔。

  感情不是負擔,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輕鬆的,溫馨的,當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去要適應他,為了迎合他的興趣也許會改變自己的志向,如果感覺兩個人在各方面有距離,這種距離一點也不美,你會想竭盡全力把距離的鴻溝填滿。也許你根本無能為力,所以你就像一個落隊的士兵,極力追趕着前方的大部隊。這種總是追逐着愛,迎合著愛的感覺又加重了你心裡的壓力。

  總之深愛一個人的時候為了守住這份愛,你會小心翼翼 ,為了他你會付出一切,為了他的開心,你會犧牲一切,所以美好的感情變成了負擔,真的會很累,身心疲憊。

  不過一切都是緣分吧,只能說讓充滿愛的心輕裝上陣,多一點開心溫馨,少一點疲憊煩惱,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當感情成為牽絆很累
網友評論
當感情成為牽絆很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