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的的確是好甜

愛的的確是好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愛的的確是好甜

  真愛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和付出,但一定不要想得到如何如何的回報,只能遠遠的遠遠的看着,默默的默默的愛着,心中的那份牽挂、那種執着,那種思念的傷痛,又有誰能理解呢?因為這份來之不易的遲到的愛,是那麼的不容易,是那麼的艱辛,是用金錢、地位難以衡量,人世間真正能逾越到如此的地步,試想有多少人在夢寐以求啊!又有多少人再用羨慕的眼光在注視,在嫉妒啊!

  世間無數事實證明,相愛卻又不能相守的人,那隻能默默的去愛,默默的為彼此祝福。耐着性子的去等待對方方便的時候打一個電話或發一條短信息,要麼稍不留神這又是犯病,又會惹出亂子,也可能就會毀於一旦,號刪了,電話號碼換了,這一切都有可能。只有讓思緒引導着自己,讓眼淚悄悄的流,靜靜地在想,靜靜地等待。等待對方的空閑、等待對方的……

  等待一個只能相濡卻又不能相守的人,那就需要一份勇氣,還需要一顆真誠和寬容的心,把所有的委屈及傷痕都隱藏起來,在互愛的同時,應該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不能只為自己的眼前而忽視了永久的相戀。

  有一種問候叫思念,有一種思念叫牽挂,有一種牽挂叫真情,真情乃是讓你愛的人每時每刻都很幸福,每分每秒都非常平安,這就足也。不要祈求太多,也不需奢望太多,要知道愛一個人是不容易的,是很苦的很苦的事,是很累的很累的事,是很傻的很傻的事,可我心一絕,願永遠沉浸在美好的相思之中,願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的一直到永遠、永遠,讓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愛的的確是好甜、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的的確是好甜
網友評論
愛的的確是好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