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是我快樂的源泉

你是我快樂的源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是我快樂的源泉 標籤:快樂的大腳

  那年三月,我記得特別清楚,你發來一條短信息,短的只有三個字:我愛你!

  那個夏日的清晨,我們帶着兩個女兒去郊外,沿着新修的寬闊道路,來到了鄉下,我拉着兩個女兒的小手,一起唱着哥,說笑着走到了農家菜園,我們摘下四季豆葉,佯裝拍拍你的肩,悄悄把葉子貼到你的背後,兩個女兒開心的笑啊,跳啊,我們貪婪的呼吸着田野的清新,淋浴着溫暖的陽光,感受生活的快樂!

  那次你來看我,我們去那一個雅緻的飯店,選擇了臨窗的座位,我給你講了一對老夫妻的故事:老太太愛吃魚尾,老爺爺愛吃魚頭,可老爺爺吃了一輩子的魚尾,老太太吃了一輩子的魚頭,因為他們把自己的最愛給了對方。你點了我最愛吃的娃娃菜,我點了你最愛吃的麻婆豆腐,那一刻,我們感受到的是相濡以沫的夫妻情,溫暖浪漫的情人節!

  對了,那次我們跟兩個朋友帶孩子們去鄉下玩,孩子們調皮,跳進農戶新修的木房子里玩,你沉下臉教訓我們的大女兒,我怕你掃了孩子們的興,就故意惹你笑,說沒見過你生氣,讓我長長見識,還哧哧的笑,你緊繃的臉再也拉不住了,我們又開心的講笑話,哼那些不着調的兒歌。

  每次在你面前都象沒有骨頭了,懶懶的,要你給我按摩,要你抱,還要你幫我洗腳,其實,只是想要在你懷裡撒個嬌,發個嗲。

  每次當我不高興的時候,你都會摟着我的肩膀說:“妹妹乖,哥哥給你買棒棒糖!”這一招真靈驗,每次都被你逗樂。其實並不是我貪吃,就是想要你哄我,享受那種幸福的滋味。

  時光飛逝,帶不去我們快樂的記憶,青春易逝,留下的是我們幸福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快樂的源泉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快樂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