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是誰驚擾了我的夢?

是誰驚擾了我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是誰驚擾了我的夢? 標籤:我的中國夢

  時間、讓人淡忘,卻不能證明沒有發生過。些許日子我感受到了時間不能讓我遺忘的事物。埋藏在心底的某些物質,在特定的時間會爆炸。很強烈刺痛感,很強烈的無助感。

  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多麼慷慨的話語。我也有故事,無人翻閱的故事。也無需翻閱,因為太簡單。在我生命里有無數個詞彙,有無數個情節,無數個想念,我將它們都寫在了一個字里。

  今夜的你可安好,請准許我在書面向你提聲問候。

  在我生命里虛構了許多你的畫面,現在的,將來的……等等。可我虛構已久的畫面只是一個夢,可終有一天在這個夢裡找不到你了,我便開始害怕,開始恐懼,開始不敢面對。我垂死掙扎着從這個夢中醒來,因為有人說,做夢太久了,即使是美夢也會變成噩夢的,我睜開眼,想在我的眼睛里找到你,可是,已不再是夢裡。是誰?是誰驚擾了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是誰驚擾了我的夢?
網友評論
是誰驚擾了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