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冬日的紛雪已落,化成清泉汩汩流動。春天的明媚氣息在不知不覺間侵入了內心、骨血,靈魂無法控制般為她而歌,為她而舞。

  伴隨着春天的腳步,徜徉在綠的海洋里,吮吸着澀澀的甘露,嗅着濃烈而又淡雅的混着花草、泥土的大自然的芬芳,耳畔是鴛鴦戲水、雀鳴枝頭的樂音。

  春的一舉手、一投足、一回眸,無不帶着萬般風情,總在不經意間流轉。鶯歌燕舞,春天的夢魘處處留情,讓人在一轉眼間就深深愛上,無法自拔。而這個被春眷戀着的江南,又羨煞多少旁人?在這個多情之地,即使是聖人,也不免有了牽挂與羈絆。只因,朦朧煙雨,裊裊清風;品茗的自在,游湖的閑情;碧草連天的綠,花舞漫天的紅。只因,這裡,是江南。

  江南有她獨特的景,獨特的音。婉約精緻如西湖,豪放大氣似錢塘。

  江南,是一個夢,若這是夢,那便寧願永遠也不要醒來。或許,真的只有在風不再拂柳,桃花不再盡嫣然的時候,江南才不會如此惹人愛戀吧。

您正在瀏覽: 江南
網友評論
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