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面對孩子的疑問,我的選擇…

面對孩子的疑問,我的選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面對孩子的疑問,我的選擇…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我的中國夢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孩子,當七歲的你說:“媽媽,我發現您好啰嗦”!我儼然嚇一跳,有點不知所措了,我的孩子早熟了嗎?

  孩子,當八歲的你說:“媽媽,您真是愛我嗎?為什麼您要讓我做這麼多我不喜歡的事情呢”?我默然無語……因為媽媽從小就知道聽從父母安排安排而長大的,不敢和大人頂嘴過。

  孩子,當你說:“媽媽,您知道每個孩子都會有自己的空間嗎?不要總是安排我不喜歡的事情,我是頭腦會思考的,總是逼小孩做不喜歡的事情,小孩會有叛逆的心理的”……面對孩子這些種種問話,做媽媽的我心情既難過又覺得開心,難過這麼小的他總愛反駁大人的言論,高興這麼小的他能有獨立思考空間。是否真的該換個角度和孩子溝通?親愛的孩子,而今已經八歲的你儼然像個小男子漢了。媽媽很愛很愛你,希望青出於藍勝於藍。媽媽一定重新認識 自己,和你一起站在成長的起跑線上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面對孩子的疑問,我的選擇…
網友評論
面對孩子的疑問,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