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春之夜

春之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已深沉,我卻絲毫沒有睡的慾念。夜幽黑而寂靜,透過窗外,偶爾聽見的,只是幾聲絲絲蟲鳴和柴門的犬吠之聲。習慣這樣舒靜的夜晚,一天的忙碌終於在這個時候停滯下來,可以舒心的享受夜所帶來的安詳;

  喜歡這樣平靜的夜晚,夜的平靜讓自己的心情變的安寧。世事的浮躁與塵世的喧囂在這一刻都已化作雲煙,隨風消逝。

  享受這樣安靜的夜晚,靜靜的想着心中牽挂的人兒,毫無顧慮的幻想明天的幸福與快樂,直想到莫名的大笑,也龐然不知。

  留戀這樣清靜的夜晚,思緒如水在腦海中靜靜的流淌,好想這美好的時光凝結成永遠,直到地老天荒。

  嚮往這樣白凈的夜晚,美的畫面不帶一絲塵埃,唯有涼風輕撫,心靈的美妙和夢的哀愁在這一刻被激情釋放。

  珍惜這樣恬靜的夜晚,享受春雨所帶來的清新與芬芳,靜靜的,甜甜的期待下一個春夜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春之夜
網友評論
春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