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幸福在路上

幸福在路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幸福在路上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日的時候,愛愛在空間留言,最後一句是,:“芍藥,像你這樣的女孩子一定會幸福的。”看到那句話的瞬間,我有些崩潰,幸福,真相或假象,我不知道幸福到底離我有多遠!

  一直以來,孤身一人,只為等那個對的人出現,身邊的親友在一邊干著急,問我你到底想要什麼,我無言以對,只能沉默。我不知道,若我告訴他們我什麼都不想要,只想要愛情,對於這樣的答案,他們會信嗎?他們會明白嗎?他們只會覺得我腦子進水,可是我還是堅持相信愛情,相信這個世界一定有一個人如我等他一樣地在等着我。

  可是,等到最後,收穫的除了欺騙還是欺騙。我不相信這個美好的世界真是建立在欺騙之上的。現在,我迷茫了,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該接受這個世界的虛偽,或者,變得和這個世界一樣虛偽。

  最近,收到很多故人的問候,就連看過我文章的陌生人都會留言說:“你這樣的女子一定會收穫幸福的。”然而,現實中卻不是這樣,我不知道現在,是我錯了,還是這個世界錯了。飛哥說:“你智商沒問題,可是情商太低了!”剎那間我很是難過,難道談戀愛也需要情商嗎?我一直堅持,我若愛一個人就用盡全力去愛他,給他足夠的自由,陪着他完成他所有的夢想。這樣的愛難道也是錯?我不喜歡大街小巷中那些愛情技巧,我一直堅信,愛情是兩顆真心的互相碰撞,如果是費盡心思的折騰,這不能算是愛情!我總覺得,在愛情里不應該有什麼規律,每一段愛情都有它獨特的地方,只需要用心就可以……

  我只想做一個單純善良的小女子,這也有錯?很多時候,我試着說服自己去改變,我知道,只要我稍稍改變一點,只要不再這樣堅持,堅持自己的正直、善良,稍稍邪惡一點的話一切都會不一樣。可是,每一次,才走出自己的模樣就很害怕,害怕自己失去了自己。

  窗外風吹樹葉嘩嘩作響,大樹卻不為所動。我想,我還是要堅持自己,即使自己已千瘡百孔也不能傷害任何人,因為,受傷的人真的很痛。我堅持,寧願人負我千次也不負人一次!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麼崎嶇,不論一個人的日子會多麼寂寞,我也不怕,我很幸運,因為一路走來我從未迷失過自己,我知道我的堅持!至於幸福,我想,善良的我一定能夠等到它!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路上
網友評論
幸福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