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好凄美的雨

 好凄美的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好凄美的雨

  昨夜因醉幾乎無眠,努力的掙大雙眼,看着歷歷的往事,沒有誰如你這樣的寵愛我,沒有誰如你這樣的包容我,沒有誰如你這樣的死心踏地的愛着我……

  我家窗台上有株不知名字的小小野樹,那是去年十一我從南灣茶島上採下的,從它入住我家的那一刻,我就小心翼翼的呵護着它,怕它有一絲的閃失。今春它發芽了,我高興的如自己又有了一個兒子一樣,也許是養分的缺失,它長了幾片葉子就停止了生長,我澆水施肥,拼全力的希望它能茁壯成長。

  浉河一直是我青睞的寧靜,早上六點,我一次次撥打你的電話,對方說:你撥打我電話無人接聽……我不知道雨什麼時候下的,但確確實實是在今天清晨,浉河邊上下雨了,雨不大,一滴一滴親吻着我的左右臉頰,好凄美!遠着的山和我對峙,微笑的有些不知所措。

  一夜好長,長的等不到天亮的明亮和踏實,一夜好短,短的來不及品味夢境的風花就老大天老亮了,我真不知道浉河的魚兒為誰歡跳,但我知道肯定不是為我,撫摸清澈的河水,點點雨滴激起河面的平靜。

  無助無奈的柳就這樣生長浉河岸上,一日一日的看着深遂而清美的河水東去,留不着,留不着的還有時光的穿梭,我不知道該怎麼寬慰你昨日的憂傷,希望你記下明日陽光的聰穎,無論時光怎麼轉變,我都會靜靜的守護從南灣採下的那棵不知名的小小野樹,那怕有一天這棵小樹枯死老去……

您正在瀏覽:  好凄美的雨
網友評論
 好凄美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