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不管怎樣

不管怎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不管怎樣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在初中的三年裡,我對不起家人,對不起那些對我有期盼的人,最重要的是我對不起自己!

  在這個三年裡,我是那麼的迷惘。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才好!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遇到什麼問題,都沒有我了解我,安慰我,這是我最初最初的想法,直到今天我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無知和幼稚。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在這個三年裡,我沒有好好學習,沒有努力做功課,課本知識好多都是不懂得怎樣去做!現在我才發現,在最後一個學期里,我有點不想面對這個問題——中考。可是不得不面對,曾經多次幻想,就算是以前沒有努力,現在我知道自己錯了,現在努力也不遲。在這個寒假裡,我把自己關在書房裡學習,看了好久好久的書,可是我就是看不明白。在這個時候,我的心裡很苦惱,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後來我在書房裡看見一本書《再苦也要學下去》。我開始是因為覺得這本書的名字挺有趣的,所以就拿來看看!在這本書里,我學會了好多東西,我在心裡慢慢的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用最後一個學期好好學習,爭取考上我心中的那個學校!是這本書給我帶來希望,給我帶來信心……。

  在我初中的三年裡,我沒有努力,我總是考得班上最差的成績。可是沒有關係,只要我現在努力,就還有機會,我就不會放棄!我不要做班裡的差生,我要改變現狀,改變命運。不管怎樣,未來的路很長,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也許現狀以我的成績有點不可能,都是我會努力。如果沒有實現,我也不遺憾了,因為我曾經有一刻為自己的夢想發出了努力,那就沒關係了……。

您正在瀏覽: 不管怎樣
網友評論
不管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