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美麗的女孩,你怎麼了?

美麗的女孩,你怎麼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女孩,你怎麼了?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戲曲界有句行話,叫“人不瘋不成魔”,說的是戲曲演員,其表演必須做到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才能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可把它用於生活中,那可真是糟蹋了孩子,糟蹋了社會。

  不知道我有病,還是這個世界有病;不知道是我瘋了,還是這個世界瘋了 。今天的世界,是一個女孩子瘋狂的世界,瘋狂到了不要臉的程度,瘋狂到了名節掃地的程度。有以下照片為證

  照片一:某選美大賽上,選出的美女十二釵 在觀眾面前亮相,能經得住色迷迷的藝術家們挑剔的目光,其身材、長相自然一流,可這些美女們在新聞發布會上,一襲泳裝內衣裝,面對無數雙男性觀眾豐富的目光,依然我自巋然不動的架勢,目空一切,毫無羞澀。

  照片二,某車展上,我們美麗的車模穿着少的不能再少的衣服,站在名車前面,百媚千嬌,搔首弄姿,那一雙雙深情的目光,在直勾勾的望着觀眾。再看看那些觀眾們,能有幾個人不意淫?

  照片三,低腰褲的出現,讓我們的女孩們更加大膽,大膽的不知羞恥。不要蹲下,屁股的三分之一就已經明晃晃的展露出來,更別說彎腰蹲下,還會有什麼好戲看呢?至於蹲下的鏡頭,多的如燦爛星空,讓人目不暇接。

  星期五我下午放學 ,走到小區門口,四五個秦嶺初中的女孩子,聚在一起抽煙,那還未成熟略顯青澀的表情落落大方,目光堅定執着,毫無懼色。與手臂上搭的校服、與青純的年齡是那麼的不和諧。

  這就是今天的女孩子!

  再聽聽一些流行歌曲吧,與其說是女歌手激情奉獻,倒不如說是在發情叫春。

  美麗的女孩,你怎麼了?腦子沒進水嗎?沒讓驢子踢嗎?

  我曾寫過一篇文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專門談這方面的問題。今天我有寫這篇文章,舊話重提,表達自己的困惑。

  什麼是女學生的美 ?我覺得,女學生的美就在於其青春朝氣,在於其書卷氣息,這是再美麗的服裝,都裝飾不出來的氣質,這就是女學生們的美。

  什麼是女孩子的美呢?高雅而不做作,大方而不放蕩,熱情而不勾引,開朗而不開放,內斂而不浮躁,文雅而不野蠻,衣着含蓄而不 暴露,這就是女孩的美。

  女孩們,你們可以盡情情的打扮,但不要不知道美醜,你們可以性格開朗,但不要不知道羞恥 。因為你們是女孩。

  時尚的錯對,你很難說清,時間是最好的證明。風來了,雨去了,這就是流行,當不得認真,在風雨中,你要站穩腳跟,這才是聰明的女孩。

  女孩因高雅聰明而可愛,並不是因為賣肉而可愛。盡情展示肌肉之美,那是健美運動員;用自己的身體引誘引誘對方,那是性工作者的職業道德,而不是良家女孩的追求。

  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藝術家,現在這個社會,藝術家這個頭銜最不值錢。小學沒畢業的人,只要你有錢,你那些像狗爬過去的字跡,也可以叫書法,你也就成了書法藝術家。圍着女人轉的藝術家,其藝術家的頭銜前面,還應該再用兩個詞來修飾,那就是“流氓”二字,這才符合其真正的身份。

  用合法勞動創造財富的,那是真正可愛的女孩;用聰明頭腦合法創造財富的,那是聰明可愛的女孩;用下半身思考,靠賣肉賴床在財富的,那叫妓女。

  良家女子,衣着性工作者的職業裝,那叫什麼?臨淵羨魚還是望梅止渴還是望眼欲穿?

  沒有人願意不要臉,就是妓女也不願意讓家裡人知道自己。

  是的,我不否認,你可能有學歷,但你未必有文化。有學歷沒文化的蠢材滿大街都是。單純的學歷,大不了是性能良好的機器,任人擺布,而有文化則讓你做一個高雅的人,受人尊敬。

  女孩子,別瘋野,別被歪風邪氣吹的不知道東西南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女孩,你怎麼了?
網友評論
美麗的女孩,你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