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親愛的,我們怎麼了?

親愛的,我們怎麼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親愛的,我們怎麼了?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我們怎麼了?一遍一遍的問自己,當你說,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的時候。我的心好痛,我知道,你也一樣。

  曾經,我們是那樣的心心相惜,一起闖蕩江湖,一起玩遍網游,沒有朋友不在乎,沒有玩伴不在乎,沒人理解也不在乎,因為我們有彼此的陪伴,就算是成天站一起發獃,被人當成神精病,也絲毫不能影響我們的心情,只要對方開心就好。

  可是現在,不知何時起我們慢慢有了隔閡,有了一層看不見的紗,一直在想,是從我決心退出那虛幻的遊戲開始嗎?但是親愛的,即使是那樣,可你還是我的朋友啊,雖然那些是虛幻的,可是我們的感情卻是如此真實,絲毫不會因為我的退出而影響半分。

  也許是看透了那些無耐,那些虛假,感覺很疲憊,所以選擇退出,當看見你們的真感情,我是多希望你也和我一樣,不要再深陷了,不要再深陷於那些不可能有結局的愛情,你和他可能嗎?你能拋棄你現在所有的一切去找他嗎?

  昨天你說你哭了,因為你心中的那個他受傷了,而我,這個你心中的‘好朋友’卻不知道如何安慰你,讓你傷心了吧?對不起親愛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你們的感情,你的真心和那一種深愛卻不能相愛的刻骨銘心的痛,可是你們之間可能嗎?我想終究是不可能的,你不能拋棄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不能放棄現在的一切,和他在一起,因為以後的事情無人知道也預料不到,也許你會幸福,可是這樣的幸福就要犧牲家人和朋友,值得嗎?我知道你很理智,可是卻捨不得,放不下,那又有何辦法呢?

  我不知道要怎樣安慰你,也許你去找他,會換來一時的幸福,可是以後呢,我又不能阻止你去找他,因為我不想此時的你如此痛苦。

  想哭,因為此時此刻,我不能給你選擇,不能給你安慰。

  看着晚上2點多你給我的留言,說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有那麼痛,那麼失落,你是我一直想珍惜的朋友啊!

  是因為我們沒有天天一起說心裡話而淡了嗎?是我們的話題永遠只能圍繞這一件事而旋轉嗎?難道感情真的會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嗎?我不知道。

  親愛的,我們到底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們怎麼了?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們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