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天涯之畔,海角之涯

天涯之畔,海角之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幾渡沉浮,幾渡秋水,天涯之畔,海角之涯,情幾許,愛幾何,滄桑過後,已不是當初。

  今天下雨了,好大,心也隨着變得沉重起來了,有時覺得好奇怪,心情可以隨着天氣而變,不知你們是否也是,時好時壞,陰晴不定,打開音樂盒,試想,聽一曲心音,不覺中,已嘆氣無數次了,感覺渾身好累,抱緊自己,好想大哭一場。

  悠悠塵世,流年似水,心裡有好多的問號,卻無從解,到底是誰的錯,雖然現在是如花的春節,可我心卻似秋天那泛黃的落葉,即使有多麼的捨不得,也不得不,離枝而落,不得不,接受自己的宿命,在沒有能力反抗的情況下,唯有任命運而擺布,直到乾枯,心死,付之東流。

  也許,是我太悲觀了,世界便也跟着失去了它應有的顏色,就像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漫無目的遊走,沒有方向,不知自己該去哪裡,浮浮沉沉,如湖面一殘葉,漂於哪裡便是哪裡,終點便是最後歸宿,了了一生罷了。

  說實話,現在什麼都不願意再去奢望,也也累了,唯一希望,就是我的朋友能夠開心快樂,平淡幸福,望一切安好。這些日子謝謝有你們,陪我度過失落的日子,以後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愛惜自己,因為有你們,你們是我的珍貴。

  以後不管,我們於天涯之畔,海角之涯,惟願各自安好。

  文/依兒

您正在瀏覽: 天涯之畔,海角之涯
網友評論
天涯之畔,海角之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