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青春的情殤

青春的情殤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一席塵緣,一場春夢!我站在歲月的輪印里,感受歲月的情殤!——————-紀念我死去的青春歲月

  一席塵緣,一場春夢!

  時間的車輪劃過了二十五年的歲月!

  站在青春的句點上,冷然無語,前世的塵緣,今生的茫遠。在風乾了寂寞,消遣了孤獨之後,又該踏上怎樣的起點?

  愛與恨,痛與樂,分與合······

  究竟該怎樣面對這冷漠的現實?是不是該是離去的時候?或者該消失不見?又怎忍心?

  看慣了浮華的世間,心裡早已布滿了塵網,將心團團困住!

  甩甩衣袖,是不是就能瀟洒的離開?而滴血的心又怎樣縫補?

  想醉一場,就這樣徹徹底底的醉一場。醉生夢死或許更能讓人體會孤獨。

  可是,醉了會醒,醒了又會痛。而且痛的更厲害!於是,便有些后怕了。

  茫然看着窗外,聽着啾啾的鳥鳴,順手點燃一支香煙,煙霧升騰中,心裡的落寞就又更深了一層。

  於是,更加感慨這人生,這世間······更加讓人孤獨······

  該是忘掉的時候了,又一次面對自己傷痕纍纍的心,那究竟是怎樣的痛苦?

  這一生,該記住多少東西?

  這一生,該忘記多少東西?

  那些本不屬於自己的記憶,此刻竟然成為了自己無助與落寞時最美的回憶······

  那含笑的眼睛,那微翹的嘴角,無不成了我此時最大的掛懷,難捨今生······

  輕輕的吸一口故鄉的空氣,熟悉到每個毛孔都開始顫抖。

  感受了這孤寂,內心的空虛,卻讓人呼吸都有些不暢快。

  於是,更有了些傷悲,漂浮在故鄉的原野上空。無助的有些彷徨。

  痛到撕心裂肺,傷到銘心刻骨,累到心力交瘁······

  我無法釋懷,也不能釋懷!

  這些銘記的,孤單的日子,它在人生的旅途中,在青春的記憶中,在思緒的飄飛中,都打上了深深的烙印!

  苦難,幸福,痛苦,傷悲,快樂,憂傷,歡笑,淚水······都把自己打敗!

  該怎樣繼續這生活,該怎樣面對這人生?

  這份孤單該怎樣去消遣?

  陰霾的天空里,那墨黑的雲朵,似乎想把人活活壓死。

  冷風陣陣,提前預示了秋的到來。街上行人匆匆,每個人都緊鎖着眉頭,深深的焦急着!

  不知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內心本就不暖和,身子竟然感覺在悄悄的發抖。

  也許是該遺忘了,那些不屬於我的記憶,總有一天,會被寒風吹散,消失在無垠的曠野之中。

  然後,在某天,當你暮然回首的時候,突然看到天邊的那朵包含我思念的雲彩時,你還能想起——

  我們,曾經都青春過!

  以此,紀念我逝去的青春,以及遺失的青春歲月!

  2012。9。11滄海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情殤
網友評論
青春的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