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誰在青春的時候懂得青春

誰在青春的時候懂得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時光瀲灧,歲月轉身,在無數次夢裡,青春騎着歲月,帶着流年,在桃花正紅的季節里,飛逝而去,似乎只留下了那些所謂而無所謂的憂傷,該釋懷而沒釋懷的情感,該忘記而沒忘記的記憶。望着它逝去的背影,我獨自徘徊在歲月之間,苦守着那份無法言語的情感。

  似乎在很久以前,總是覺得青春的扉頁上應該寫滿張狂、寫滿淚和笑,在青春的外衣下,我們想哭的時候,就任由淚水像脫韁的野馬在自己的臉上肆無忌憚的張狂;想笑的時候,就笑他個地覆天翻,即使滄海桑田又與我何干。也想牽着一個人的手,肩並肩於天涯海角之間共賞西下斜陽於地老天荒。

  其實我們在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裡,我們做了太多的傻事,為了證明自己的成熟。我們堅持着一些不可能實現的的理想,倔強地固守着一些輕浮的諾言,恨一些不可恨的事,在一次次堅守中迷失自我。

  時間在流逝,一些回憶變成了刻骨銘心的記憶。面對青春的逝去,我們無可奈何。也許青春就是這樣,擁有的時候,我們盡情地揮霍之後,還有好多剩餘。那時候的我們,可能不會想自己25歲以後的境況,只知道,明天醒來,又是一個美好的清晨和無限的未來。

  青春走遠,麥田依然。我們所銘記的不是青春,而是在青春的外衣下張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誰在青春的時候懂得青春
網友評論
誰在青春的時候懂得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