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關閉了很久的心扉,然……在路過那條河時,淚滴指顫。兩年沒有路過那條河。路過時,曾經的滴點又浮現在眼前。一直以為已將你深埋,然,當我走過時,我才知道在心裡依然是你曾爽朗的容顏。

  思念像只小船,時不時劃破寂寥的天空。順着這條河乘着小船滑向有你的那個港灣。很想看看你如今的容顏,相別多年你是否還是會讓我感覺到那抹淡淡的甜

  用心揚帆,駛進你的港灣,一切不會回到從前。我的一個舒展,也會告訴我你真的很遙遠,因為我永遠不會讓這艘船靠近你的港灣。月兒清清淺淺,那是我遙遠的心關。風兒柔柔軟軟,那是我逐放一篇無你的心箋。

  不要說誰是誰的永遠,那只是年少時你糊塗的諾言。到如今或深或淺大家都會明白。一場相遇就是一場劫難。深深淺淺的傷害,都會讓彼此躲的很遠很遠。靜靜守候在雲端,誰都不敘從前。

  有些傷害或許只是一陣子,可有些傷害卻是一輩子。路過那條河是否你的心也會支離破碎?我知道我們都不敢觸摸思念,因為它那樣甜同時也是那樣的咸。清淺三生的纏綿換來今生的離怨。是否梅真的只適合在嚴雪中曼舞?滿身的疲倦,望着那條小河。流水潺潺,枯葉搖曳,那顆楊樹下曾撕碎的信箋是否你又拼全?思着你的容顏,淚依舊寒咸。途經那座橋岸,放佛看到你在橋端。嫣然一笑的那份清淡讓誰忘穿秋水的留戀?

  雪壓梅紅那不僅僅只是狂言。梅知道那需要用淚來堆纏。

  路過那條河,回憶依舊讓淚寫滿。一笑一頻的滴點,希望能幻化成天邊那縷霞彩。

您正在瀏覽: 愛情河
網友評論
愛情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