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隨着感恩節的到來,也迎來了我們相識五周年的日子,五年的時間雖然屈指可數,可是人的一生中又能有多少個五年呢?親,為了“五年”這個對於相愛短暫相思漫長的日子,讓我真心地對你說聲:謝謝,感謝你帶着一份愛走進了我的生命里!

  五年前的今天,於千萬人之中,我們無意間走進了彼此的視線,一次漫長的旅程,譜寫了我們唯美愛戀的詩篇,一次不經意的遇見,讓我傾其一世也走不出對你的眷戀。

  窗外又飄起了小雨,以前,我很討厭下雨,覺得雨是離人的眼中淚,總會在下雨的時候有一種落寞的感覺。或許,是因為你喜歡雨的緣故吧,我不再那麼討厭下雨了,聽着窗外的雨聲,想着你把雨描寫的那樣美好,我彷彿聽到了你在雨中的呢喃絮語,暮然間一縷柔情溢滿心懷。

  暖的懷抱,那一刻,我醉了。那時,多麼想時間能夠靜止,讓你堅實的臂膀,成為我今生幸福的天堂。

  然而歲月總是多情又無情,多少次離別的背影潮濕我的眼睛,在聚少離多的日子裡,相思總在風起的時候灑落一地。生命的旅途上,一顆心從此為你守候凝望,在季節的輪迴中,輕捻一縷心香,輕敘一水文字,在文字中為你痴狂。

  親,因為有了你,我愛上了寂寞,因為思念時寂寞是最好的夥伴,沒有喧囂只有寧靜。而人隔兩地時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在寧靜中有份溫暖的想念,想念中有一個同樣念你的人。寂寥的夜晚,當雨聲叩響思念的窗欞,我在雨中想念着你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有你
網友評論
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