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甚霎愛才來(詞)

甚霎愛才來(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窗外小雨稀稀蔬蔬,情深意濃幾許戀。冷風吹起多少事,如今青春老去,誰連憔悴更憐花。

  暗戀心語躲躲藏藏,不知情愁幾多時。心煩貌似自多情,如今勇氣減弱,誰連蒼白更憐惜。

  尋尋覓覓,凄涼無比,心稍安勿躁。昨晚還幽夢,最難將夢忘,三杯醉酒心寂涼。

  怎想他?怎戀他?怎表白我的情懷?夜雨來急,正傷心,卻只是舊時想。

  滿地落花覆地。容顏悴,如今誰懂得?守望窗兒,獨自怎能安睡?梧桐更兼細雨,到深夜,點點滴滴。這次,怎就一個愁字了得!

  冷風吹,夜月寒,夜長垂簾低落。恨瀟瀟,愛無休,無情風雨,夜來打濕臉龐。似暗戀,似喜歡,何解?

  細雨廖,夜月涼,愁眉苦展,為誰?似真心,似假意,何懂?

  漸漸迷糊,雪清玉瘦,向來無訴依依。似愁凝,似淚水,似心動,不知何從,留得幾多時。

  朗月清風,濃煙暗雨,花嬌弱瘦芳姿。縱愛惜,不知從此,拾得感情。

  人情好,何須更憶?人情暖,何必更想?

  鵲橋相會,多年才見,甚霎兒晴,甚霎兒雨,甚霎兒風,甚霎兒雲,不知何時我的愛才能到?

  文:Applebeibei:

您正在瀏覽: 甚霎愛才來(詞)
網友評論
甚霎愛才來(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