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紅塵煙花誰自醉,滴墨成傷淚長流

紅塵煙花誰自醉,滴墨成傷淚長流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竹籤兩半,一半相思一半苦;摺扇重合,一面流離一面傷;青絲淚,雙重流,天涯盼君翹首歸,傷,傷,傷。

  看清風,浮雲去,紅燈花燭燕子春;靜水流,長山照,山環水繞紅塵笑。露重凝霜清晨起,望穿天涯卿獨傷。為何,為何,為何?

  花滿樓,月如春,你卻凄凄慘慘黃花瘦?蝶如花,蜂如蜜,步履姍姍淚長流,摺紙船,飄自流,一抹相思一抹傷。天涯風霜不知處,滴淚千行為君傷,只因烈烈塵世皆是緣。

  落霞去,殘雲走,一指流觴一紙墨,點點回憶情自醉。痛,痛,痛,只道俗世落花香。 微風習習,乘風歸去,獨棲兩岸愁。三月煙花二月春,四月枇杷五月秋,六月心寒卻為誰,踏月如至情牽手,七月滄桑心意亂,八月君去歸來早,一場歡喜一場空,為君暗傷九月冷,榮獲十月秋華香,只為紅塵煙花為君醉。

  千里去,萬里走,風雲日月與共行,是誰為卿獨傷神?紅塵閨簾片片紅,掀面紗,雨落下,走上前,浣碧紗輕撫起,淚光如水低頭語。雙靨含笑,嬌花照水,弱柳扶風輕步走,裊裊舞姿步步傷。為君傷,為君醉,為君痛,今生花淚為君流!

  御劍仙,虛幻鏡,半世顛沛半世離;秋光粉,淡花香,一世惆悵一世悲。曉風寒月起,菊花透悲涼,朱影燈光淚滿行,浮華轉瞬悄然逝,不知天地情深在何方?

  寒窗月,花飄零,斑駁竹影又徘徊,春風紅花瘦,秋來碩果肥,伊人為何淚兩行?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一朝恩愛一朝傷,紅塵傷,情最痛,為伊拭淚心濕潤,莫傷,莫痛,莫悲!天涯芳草凄凄花滿地,為何單戀一枝花。

  紅塵笑,伊人哭,無君處處是凄涼,愛君恨君不是傷,只因紅塵深處花難開,芳草凄凄君不在 。

  天涯冷,明月光,我系君心誰系我?冬月寒,初春炎,我忘君來情歸誰?

  凌霄星朔《海潮文韻》上市,淘寶可購

您正在瀏覽: 紅塵煙花誰自醉,滴墨成傷淚長流
網友評論
紅塵煙花誰自醉,滴墨成傷淚長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