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再見吧,2012

再見吧,2012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2年最後的一天。午後,咖啡的香氣氤氳着整個房間,《好久不見》的旋律不緊不慢的縈繞在耳邊。

  “我來到你的城市,熟悉的每一條街,只是沒了你的畫面,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着笑臉,和你坐着聊聊天,不再去說從前,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每當聽到這首歌,我腦海中都是廣州的影子,我最想把這首歌送給你——廣州,你留住了我最憧憬的愛情,純潔而美麗。永遠不會忘記那段時間和那段時間的你,真的很美好,也陪伴了我最艱辛的一段時間,我們相互鼓勵和支持,我們都挺了過來,只是有些美好過去了就再也不回去了。

  2012年,在這一年裡,喜歡過很多人,也被很多人厭惡;深深的愛過一個人,也被這個人深深傷害。2012年我們曾牽手走過的文山的大街小巷、西華山、七花廣場、在車站擁抱、一起看過的電影、一起幻想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幹嘛,要幹嘛。可是我沒有想到感情真的這麼脆弱,這一秒幸福,下一秒就可以崩潰。戀情,崩盤起來,往往措手不及,再多的甜言蜜語,累積起來也敵不過分手兩個字。

  2012年,我奮鬥過、堅持過、彷徨過、迷失過,失去了一些,也得到了更多,哪怕僅僅是些回憶。總之,2012年我來過、並且認真的愛過,我不後悔。回頭看看過去的這些年,就像一個螺旋狀,往往複復、來來回回、重複着重複。很幸運的是我每一年都在進步,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你們伴我成長和進步。

  昨天晚上,夜莫名的黑,自9月份到現在這是第一次。我一個人站在營區圍牆上遙望,天空沒有一顆星,漸黑的天空烏雲壓得越來越低,不遠處的山也只剩下了昏暗的若有若無的影子。我卻在昏暗中看見了自己的影子,一個堅定的正朝着自己的夢想奮進的影子!

  2012年,說一句再見,就好像花光了我所有的力氣,也許再也沒有勇氣面對再見之後的再見了。想到這裡我還是會傷心。青檬,你一定要好好的。

  永遠不會忘記12月21日的那天,那天坍塌的不是繁華世界,卻是我的世界,然後留下的僅僅是一個美麗難忘的故事。

  2012年,那些被我所傷的人,希望你們不要怨我。我們只是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彼此,也僅此而已。我們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你們知道我不是一個安於現狀的人,所以註定我是文山或者雲南的一位過客。原諒我吧,祝你們幸福。

  再見,2012,把最深的痛苦,丟在這最後一天最深處。不再因為懷念過去而打擾我現在的生活,調整好所有的心態,繼續自己的追求。現在的我已不再是一個衝動孩子,不知道這表示是成熟了還是老了,不知道該喜歡還是懼怕?

  2012年,我該如何與你道別?是用微笑還是眼淚?雖然離別已是既定的局,雖然我依然捨不得拉下帷幕。感謝《愛很簡單》、《好久不見》、《滴答滴》、《海闊天空》,一直陪伴着我不平凡的2012年。

  再見,再也回不去的2012···

您正在瀏覽: 再見吧,2012
網友評論
再見吧,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