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2013再見,2014您好!!

2013再見,2014您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2013即將逝去, 2014悄然走來。而我依然戒不掉感傷的情懷。又在尾聲感慨時光的流逝,痛恨着歲月的無情,念叨着青春的苦短。

  如果說十五歲是青澀的年華粉色的回憶,那二十五歲就是苦澀的生活灰色的記憶。十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十年的時間我從一個年齡走到了另一個年齡,說成熟也好,論滄桑也罷,那不堪回首的流年裡都是記憶的片段。

  曾經的憂傷,曾經的喜悅,曾經銘心的痛,那些讓我留戀的往昔,悄然的存在,又悄然的走失。歲月的流逝難以抹去成長的記憶,有些人,有些事,不經意間就在心裡扎了根,時光的褶皺里,總有深深淺淺的傷痕把人生的青絲扯亂,在經歷了酸甜苦辣后,總是讓人傷痕纍纍,心痛的瞬間,獨自牆角喘息,可是即便這一切都不如意,依舊擋不住人們追逐的腳步!

  隨着指尖的舞動,精靈般躍入心懷,忘不了的曾經,多少人生路看不到終點,多少愛情線沒有蔓延,一隻素筆寫盡了哀怨,墨干情斷,你那一頁,已經永遠的淡出了我的視線,有時候不需要刻意,時間就可以為你做最好的療傷。淡淡逝去的痕迹,總有一日要抹去,不管是刻意的,還是自然的遺忘,都註定了黯然離場。時光在流逝,隨着四季輪迴...

  迎風望月心思愁,繁華幾度流年夢,眸含情殤,指繞彷徨,輕嘆,時光易逝夢難還。思緒早已隨心飛揚,卻無你相融,不想,夜風翻飛殘葉,踏碎一地光影,揉碎的不是夢想,輪迴的不是期待,留下的卻是那曲終人散。相遇,為何分離,綻放,終要凋零,幾時相許,幾時離棄,歲月不懂,時光不駐,怎奈,夢已醒,尚未回首,人已天涯。紅塵一夢,燃盡風華,人之一生,浮生一場,為誰痴狂,為誰悲涼?

  紅塵看客,誰又是誰的悲歌,讀懂你,似那一灣清澈見底的池水,猶如那紅塵深處的繁華。落葉飄零,不知曾為誰醉,只知道,風來了,雨開始落淚。如一段故事,在歲月里溜走,有一個人,在輪迴中心碎。時光不聽人間諾,惟有歲月細述說,心融字間,舞墨訴滄桑,殘夢,誰來續寫風華?

  愛過知情重,醉過方知酒亦濃,歲月經得起多少等待,很多人還沒來得及說再見就離開了,終於明白有些人註定是你的,有些人註定得不到,這就是現實,這就是生活,沒有那麼多美好,但真實,真實得令人傷感。一支筆在握,寫下自己的2013,無論未來的路風雨如何,我還是我,一如既往的堅持對文字的追求,喜歡那淡淡的墨香帶來的快樂,哪怕沒有人為自己鼓掌,自己也要為自己喝彩。

  2013,習慣了身邊人的習慣,習慣了隱身,習慣了默默關心。其實我早已經不習慣把愛說出口,不是我過了把愛喊出來的年齡,是我知道有一聲“你好”就已足夠。

  這即將逝去的2013,又將會被塵封在心靈的深處,無論是粉色的回憶還是灰色的記憶,無論是青澀的年華還是苦澀的生活都即將成為追憶。沾染一抹歲月的花香,編織成一曲刻骨的柔情,2013增厚了成長的年輪,亦唯美了纖塵的過往,留下的卻是沉澱了成熟后的醇香。真誠的對2013道一聲“2013再見”,然後抬頭微笑着說“2014你好!”

您正在瀏覽: 2013再見,2014您好!!
網友評論
2013再見,2014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