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不懂,一片本心

不懂,一片本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不懂,一片本心 標籤:跑出一片天

  不懂,不懂戀愛,不懂是戀,不懂是愛,不懂是戀上一個人,還是愛上一個人。只知道一片本心,心之所在即情之所在。戀亦情願,愛亦情願。願意思念她,願意呵護她,願意把她放在手掌心。世間有種情叫做單相思,世間更有種情叫做愛情。愛情讓人幸福甜蜜,一句話,關乎一個問候,一份思念,一種情意 ;一個眼神,關乎一次交流,一次表達,一份舒服。世人總是說愛一個人只需要付出,不求回報,難道真是這樣?

  愛,需要回報,才持久。某時某刻,我愛上了一個人,努力的去讓她多看我一眼,只為了讓她多看我一眼,多想起我一次,這足以欣慰。一見鍾情,從未奢求,但慢慢的,我們相愛。還是一如既往的對你,沒有太多的感動,有的是只是我的一片本心,有時,在想該如何讓你在平平淡淡中多一份感動,還是我的那一片本心:真心為你。但我卻變的自私了,希望你在身邊陪着我;希望你在我生病的時候,擦亮朦朧雙眼的時候給我準備一碗薑湯;希望你在我心煩意亂的時候,依偎在我身邊說一聲:親愛的,還有我呢……。呵呵,這就是我的幸福,我的甜蜜,更是我淡淡的笑容。

  女人需要呵護與安慰,男人又何常不是呢,再寬闊胸膛也需要找個弱小的肩膀來依靠一下。寶貝,你在想什麼呢?思念在其中,甜蜜亦然。不懂,不懂你的心,也許我太笨,笨到要你來懂我的心。生活給了我們羈絆,給了我們束縛,我依然是我,一片本心,惟你所在情系之。是你讓我體會到那種平凡,自在中的心裡快樂。請你讓我肯定那種快樂,所以我需要你的那份關心,別無他求,再苦再累,還是那顆本心。在你相處的日子,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沒有暫停,分別後你爽 朗的笑聲依然在腦海回蕩,不懂,這就是愛。

  10月22日,緣起這一天,從此我們便相識,相見恨晚?不覺得,感謝上天讓我們在那一天,緣只在那一天起,不早也不晚。至今過的太快,牽手,擁抱,種種回憶,縈繞腦海,如果有重來,只選擇一如既往,除了讓你失望的那個早晨,都怪我。讓它過去吧,時間會給你我一個答案。我還是我,一片本心。相愛的兩個人,不要求誰付出的更多一點,而是誰給予對方的傷害少一點,這個我還不夠。不懂現在,更懂將來的如何……,直到有一天我們都步履蹣跚,白髮蒼蒼,寶貝,你在想什麼呢?我期待着,你的一份情,一份關心呵護之情,更期待你的一份相愛之情。我太木訥,總把思念寄在你身上,我就是那麼死板,一片本心……。問世間情為何物,情為付出,心甘情願,這才是真情,真幸福。當思念已成我本能,我想我已離不開,揮不去。當陽光灑在海面上,我就會思念你,當月光灑在泉水上,我就會思念你。 所以我總是在期待着你在思念我,讓思念纏繞在一起,有你有我,呵呵,我太自私了,卻是一片本心。寶貝,你可安好……

您正在瀏覽: 不懂,一片本心
網友評論
不懂,一片本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