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這個世界怎麼了

這個世界怎麼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怎麼了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這個世界怎麼了?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對着天空依然迷茫,我在書本上尋找,希望能給我一個答案,可惜沒有答案,聖人或許也想不到會有這樣的社會吧。

  在這個學生不像學生老師不像老師的時代,作為一個名義上的學生,很茫然。我不是一個好學生,沒有優異的成績,也沒有傲人的資本,在一個被遺忘的角落讀着被丟棄的詩歌。

  上學為了什麼呢,開始或許以為是學知識,繼而是為了一張薄薄的紙。這或許只當今學生最大的悲哀吧。以前我以為,老師是最讓人尊敬的職業,授業解惑,打造未來的棟樑。現在看來,多麼可笑。原來老師也是人,也會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敷衍那微薄的薪水。“課是你們的,不是我的。”一老師說。是啊,管你學到學不到,我做完我的任務。

  校園裡到處瀰漫著青春的氣息,一對對戀人如饑似渴,卿卿我我來來往往。真是一番勝景。有人和我說:看,大學就是自由。我笑了,是的。可你認為他們能自由到什麼時候,拿着父母的錢揮霍自己的青春,還恬不知恥打電話跟父母說別人家的孩子如何如何,別人的父母如何如何,反正就是你給的生活費太少了,不夠我花。可憐天下父母心。( 散文網: )

  在這個崇拜高富帥白富美的時代,知識已經成為了過去,人民對金幣的祈求空前絕後。自由與尊嚴早已不知丟在了哪裡。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怎麼了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