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空布滿了陰霾,陰沉、鬱悶、壓抑的何止是天空中的雲?還有我的敏感的心,那顆常常被忽略被忽悠被冷落的心。在這個充斥銅臭,布滿關係網,充盈着利害往來的社會,我彷彿一個盲者倉皇而失落,有些事總是弄不懂,有些人總是猜不透,有些道總是悟不盡,有些理總是想不通,有些坎總是跨不過,有些傷總是治不好,有些天總是睡不着,有些地方總是去不了,有些情總是說不出,有些愛總是得不到……面對難以避免的境遇,我用淡然裝飾着面孔,用微笑武裝着自尊,用忍耐承受環境的壓迫,我的心積鬱太多的淚水,我希望可以像天上的雲一樣可以痛快淋漓地下一場雨,可是我卻只能偽裝成一副無所謂得失,無所謂苦樂的平淡如水的面孔。

  讓一切不愉快隨風而去吧!相比那些被泥石流活埋,被洪水吞沒,被森林大火焚毀,被地震垮塌的生命,我是幸運的!活着就好!面對全球性的災害天氣,面對大自然的懲罰,生命如此不堪一擊,今天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不如趁今天好好地活着,積極抑或懈怠,快樂抑或痛苦,得到抑或失去,一笑而過吧!讓一切煩躁隨一場雨而從眼前消失殆盡,我當仰望天空,去尋找一抹心中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隨感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