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觀日劇有感

觀日劇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有多久沒看日劇了,好像……2年?怎麼會,大學里有一段時間全是靠看日劇打發的,結果,工作以後連看那麼短短的日劇的耐心都沒了。

  如果問我為什麼喜歡看日劇,原因很簡單,因為日劇相對較短,比大陸劇、台灣劇、港片、韓劇、泰劇,都短。日本人喜歡在11、2集中把故事講完,多有效率。實在受不了那些像懶婆娘的裹腳布一樣的劇,又長又臭。當然,也有不錯的長劇,比如韓劇《家門的榮光》,這部算是我看的最完整的一部劇了。

  今天看《一吻定情》,我外貌協會、戀聲癖的特性就像我家後面那條下過暴雨的河瘋狂上漲。因為《情書》里的藤井樹,柏原崇版的《一吻定情》就是衝著他看的。台版沒看全,韓版沒看全,也不得不說,感覺不怎麼樣,看有個大學室友很喜歡台版的,讓我想用弱智來吐槽。

  而今這版又是日版,女主的年齡……讓我倍感壓力,不得不感慨,我也是奔三的人了。至於男主,看網上那麼多好評可見一斑。

  老瓶裝新酒,經典的故事就可以重複上演。小哥讓我有花痴的衝動,不好,老媽有意見了,要淡定。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看朋友評的一條微博,人常擔心配不上喜歡的人,卻不擔心配不上優秀的人。她評說,喜歡上優秀的不得自卑到極。

  對相原琴子來說,她的自卑確實可以通天了。A和F有多遠的距離,這是對她和直樹距離的量化。但是,人就是要有被流星砸中的勇氣與希望,所以她最後成功了。

  喜歡《基督山伯爵》是因為4個字,等待、希望。

  我願意等,懷着希望。

  早上跟老姐說,這個社會要的是陽光,不管是中國,還是日本。我們需要的是正能量。

  要杞人憂天一下了,芒果台請別翻拍這部了,毀的夠多了,別肖想了。

  這個端午要在這部劇的陪伴下度過了,來年的端午我一定會記得有個美好的男人讓我(ˉ﹃ˉ),當然如果身邊有個不那麼美好的男人我也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觀日劇有感
網友評論
觀日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