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認時光匆匆流去

認時光匆匆流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認時光飛逝,風雨無阻,只為得到那朵、聖潔的愛情之花。越過千山、淌過萬水,追尋、那屬於苦澀愛情的因果。時光飛逝的記憶里,我們曾幾次種上因果之樹,採摘他人的因果、得到那輪迴的報應!

  當風來臨的那一刻,我們是否在祈禱,祈禱讓那清風帶走一切挂念,送入他的夢中。與他廝守終生。可惜,當清風停下奔跑的腳步,屬於我的那夢、醒了。一切的一切、都變得那麼真實,回過頭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一直活在自己營造的美夢中。絕望的同時才看清自己已變得,一無所有、一無所有。

  曾經得到過、珍惜過、也失去過很多,可惜那份明白來的太晚、太遲,如今已回不到那過去,回不到那陽光明媚的記憶里。

  慢慢的學會了、緊關自己的心們,不透漏一絲一毫,有苦自己吃,有淚自己默默地流。不知何時自己已忘了,那敞開心扉的時光。認時光匆匆流去,不帶一絲挽留。

您正在瀏覽: 認時光匆匆流去
網友評論
認時光匆匆流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