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窗外的夜色

窗外的夜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好喜歡,這種感覺,在寧靜的夜晚,手捧一杯清茶,倚窗而立,遙看着自然美景,隨思緒飄飄……。因為,此時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此時的我,無需面對工作之時的認真與執着;此時的我,無需面對他人恭維的說一些話,行一些事;此時的我,無需考慮塵世中諸多不一;此時的我,才是最輕鬆的我,最淳樸的我,與自然景緻融為一體。或許,靜謐與純樸原本就是一對相知相惜的戀人。

  社會是紛壇複雜的,人性的變化,演繹着塵世的荒涼與悲暗。當我們駐足而忘時,才發覺生活是如此的無奈,而此時的嘆息,又豈能阻擋的了纏霧籠罩的雲煙。

  常常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在眼前浮動,常常有些忘懷了的景物在記憶中呈現。心中的語言往往最先在目光中渲泄,對於有些事物不是想就可以解決的,於是虛幻依然存在。今夜的銀河風平浪靜,我想,此時的牛郎與織女也在遙遙相望,以目傳情——-

  守住這個窗口吧!夜夜與心辰默然相對,互訴衷腸————-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夜色
網友評論
窗外的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