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指流沙,一段年華

一指流沙,一段年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夜,鵝湖路上夜色依舊如去年似的那般美,而今景色依舊,人已不再。

  曾經那麼熟悉的你,而今卻要從我的生命中離去了;曾經你那美麗的臉龐總是有甜蜜的微笑,而今卻消失殆盡;曾經彼此是多麼的要好,彼此的心事都瞭然於心,而今卻不得不面對“不如不見”的局面......

  都是因為我!雖不想,卻改變不了。時間,不為誰停留,更不可能倒流。看着彼此地痛苦,我不得不承認我的懦弱,因為我的懦弱,我下不了決心離開你,因為我的懦弱,放不下曾經的點點滴滴,因為我的懦弱,彼此傷痕纍纍...

  一段悠長苦澀的往事浸濕一雙眼眸,回首望着鏡中被歲月憔悴的那一張熟悉容顏,一道憂傷在心中悄然滑過……去年六月的甜蜜卻變成今年六月的傷痕纍纍,當愛變成一種折磨,期待已成往事,我的強留沒能留住你,卻給了你更大的傷害。我怕失去,但所作所為卻加速了你的離去。

  我不該那麼自私,不該對你說那麼狠的話,不該用語言去挽留你...

  你的離開,我不再挽留。只是默默的去改變、去等待...

  只是請你相信,我曾經給過你的“這輩子最愛的是你”的誓言。

  你說要想要安靜的過完你的大學生活,讓我放開你。說明我的所作所為確實讓你徹徹底底地失望了,所以今後不去打攪你的生活,也盡量不出現在你的生活中,給你一份安寧。

  “在阡陌紅塵、芸芸眾生中,遇見、愛上你是上天賜予我最好的禮物,就算此刻你依然不會選擇我,我依就這樣認為。即使真的有輪迴,來世,我依然願與你相遇,然後愛上你,陪你朝看流雲,夕看晚霞···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就算灼傷,缺氧的呼吸也眷戀”

  曾經的一段話,而今那份美好卻煙消雲散。當愛變成一種折磨,一種掙扎,一種痛側心扉,我不敢再挽留絲毫。

  你的離去,沒有絲毫的恨和責怪,只有對你的虧欠,不敢再去找你。

  希望有一天你想起曾經的時候,我還能出現在你的心裡,曾經的那些美好不會成為你痛苦的源泉。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一指流沙,一段年華
網友評論
一指流沙,一段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