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寂寞生日我該思念誰

寂寞生日我該思念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十九歲生日。

  轉眼十九了,前些日子在家的時候家裡人還說我二十了,那是虛歲,我是不願意接受“二十”這個數字的,今天就是十九周歲生日,我在紙上面用年份數軸算過,也掰着手指頭算過,十九周歲,沒錯。

  今年春節,幾乎沒收到壓歲錢,大人了,親戚也不給了。但是今年的生日挺溫暖,開學后武漢的第一個晴天,而且在此之前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網絡祝福,還有高中田老師的棒棒糖。真的想念田老師了,在她眼裡,我們學生永遠是孩子,她送給我棒棒糖,儘管是以空間禮物的方式,但是我很喜歡,很高興,也祝她生活美滿,工作順利!

  傍晚的時候,在中區操場跑了五圈,走了三圈。聽着童麗版的《母親》,開始想念我媽。兒行千里母擔憂,今天又是我的生日,她一定也在想我,深深地想我。還有我爸,不善言談表達對我的愛與期望的爸,祝您今天考駕照順利。我是真的想念家裡的人了,這個生日,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我過得並不張揚,和往常一樣。這個日子,我思念家人,才是合適的。兩個姐姐,目前狀態算是很穩定的了,也祝她們幸福,越來越幸福!爺爺奶奶,在家沒有小孩子要照看了,應該會寂寞的吧,誰來陪他們說說話呢?後悔當初在家的時候沒經常去爺爺奶奶家。經常給他們打電話吧,願他們健康長壽!

  額,怎麼說呢,寂寞,還是有的,沒人談心。不過還好,習慣了。這樣的夜晚,我該思念誰呢?除了家人,應不應該再加一個要思念的人呢?最近看到一些同學在做兼職,真的很羨慕。我是時間不夠?還是沒那個能耐呢?十九了,不是應該養活自己了嗎?實話說,我這個專業,這學期真的挺忙,工作日課程全滿,有時候連晚上和周六都不能自由,有課要上。周末還要做作業,洗衣服,真的沒時間做別的事情,一周就這樣排滿了,我也無語了。覺得自己整天除了做事情,做事情,還是做事情,沒時間閑逛,也沒時間喝茶看日出日落。但是,腦子裡卻始終不斷,對某個人的思念,這個情況,一天當中,隨時都可以進行,都會不可抗拒地闖進我的思緒。也許,我只是想知道,現在的她過得好嗎?心情好嗎?也許,我想找個能懂我的人,能傾聽哦並接受我的關愛的人;也許,我想看到的就是那樣一個身影,想要的回報就是那種迷人的笑容,和被依賴感。這樣的我,算是長大了嗎?我想應該是正在長大吧,伴隨着綿綿的思念。

  明天是周末,很多事情要做,等待明天,朝陽,升起!

您正在瀏覽: 寂寞生日我該思念誰
網友評論
寂寞生日我該思念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