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煙花易冷,一指繁華了無痕

煙花易冷,一指繁華了無痕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站在記憶的河邊,嘆時光流年,那穿越千年的美麗邂逅,總使我輕聲嘆息而落淚,那絢麗的一幕,一點一滴流淌在心間,滴滴滴落在我的夢裡,化作我眼眶裡的淚花。

  誰,稍縱即逝,留我無盡離殤;誰,欲說還休,徒惹一身塵埃。離別的腳步,扣醒了荒蕪,縷縷愁思,種在心上。舊殤未去,新痕卻染,濕了香腮,愁了黛眉。

  含笑為君暗心傷,望前程,路茫茫,恍如夢境般,而我還在夢裡拾憶你遺落的的芬芳。很想知道,在芳草萋萋之上,是誰在子夜時分收攏了滿地的清輝,它究竟積蓄了多少盈淚無語的凝望?哪一朵花間,可以盛滿我的心事,溫暖我的夢?又是誰輕舞雲煙,把心事蕩漾?

  撫着臉龐,那裡,曾有眼淚的染指,也有笑容的綻放,當淚水被風乾,當笑容已凝結,是否真的只能在夢中找尋曾經的歡顏,找尋曾經我們一指一指數過的流年,一步一步消逝的畫面?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你與我之間,並不是屬於彼此的,也就無所謂分離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終會化作塵埃飄過。只恨流年易逝,繁花易落,容顏易老,短暫的絢爛只是為了給凋零做準備,不禁感嘆,煙花易冷人易散。煙花用瞬間的繁華,換來一生的闌珊,我也終將為愛用盡半生的青春,去換一身的憂傷。

  獨立斜陽,遙望那抹淡淡的身影,寒風掠過我憂傷的雙肩,更添清寒,誰又聽我淺淺的低泣,散落一地的心傷。指尖殘留一抹餘味,那該是你的氣息;唇邊的笑曾無比溫柔的綻放,彷彿還殘留餘溫,卻抵不過宿命的傷感,哀怨的心事註定綿延千年,心底的清淚終將滴落成湖…

  守着想你的心,落着思你的淚,我一直在漸起的風中獨自起舞,搖曳一地細碎的影子,倒影在歲月的河裡。舞一段柔情似水,訴一曲相思淚,今夕是何年?不忘此生只為君而舞。

  往昔,像流星一樣,無意的劃過蒼穹留下短暫的美麗,卻成了觀望者一輩子的美麗,在心底,成了永恆的瞬間。時光變遷,匆匆而過,當有一天我們都老去了,誰會成為你最眷

  念的那一個人?情深緣淺,天涯海角,划斷了流轉在此生的牽絆。歲月蜿蜒流過,青春如水而逝,待到來世峰迴路轉,誰又願同我一起——-洗盡鉛華?

  此生,用淺淺的盼點綴嫣然的笑臉,靜靜地等待。想你,還是那麼美,像冰封了的玫瑰,不曾枯萎。心隨君影翩翩舞,只為塵世一抹情。這一世思念為你綻放,這一世紅顏為你盛開…

  :

您正在瀏覽: 煙花易冷,一指繁華了無痕
網友評論
煙花易冷,一指繁華了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