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高考季 標籤:高考狀元

  這段日子的生活是在閑適的無聊中過着,生活在高考結束之後、回到家中開始變了……

  暑假依然是暑假,可是卻沒有了從前的快樂,也許這已不是今天的事了!記得從前我開心,因為我還小,因為我沒有煩惱,我可以在我喜歡的每個角落玩耍,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我得到快樂。

  也許我不該抱怨,成長是每個人必經之路,成長的煩惱也是必須的,雖然是那麼的懷念過去……

  時間似乎可以帶走很多東西,可以帶走那片草叢,可以帶走那樹林,可以帶走那條路,可以帶走我的……

  當我整天奔波於路上,不會在意那些,而當我停下腳步,靜下心來,驀然回首,感覺到我失去好多好多!如果慶幸,時間會把它留在記憶里,而那些正是我真正值得去在意的東西。

  從村裡的小學到鄉上的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最後到現在,十幾年的學習生涯似乎很短暫,在這段路中,我始終扮演一個沉默寡言的過客,只留給自己和少許人的回憶。也許有人會說我笨,可是我卻並不後悔,這是我的本性,人本來就應該順着自己的意願活着,我始終覺得我不會給別人帶來美好的回憶,我也不會給別人帶來痛苦的回憶,這就是我吧!一個平靜、平凡的人。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在一些事情上很愚蠢,會嘲笑自己,之後忘掉那些事,決定讓時間來幫我把它們帶走!

  未來會怎樣……我總是想着這個問題,記得曾經以為自己可以考上理想大學,但是現在卻遙遙不可及,現在還能奢望什麼?也許努力才是最好的吧!不管結果怎樣,堅持住就是了!

您正在瀏覽: 高考季
網友評論
高考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