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三弟的溫柔抱

三弟的溫柔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假日,獨自一人坐在陽台莫名的曬着陽光,就像我以前小說中的主人公古陽一樣,可我沒他那麼幸運,是斷然不會平白無故的跳出個可愛女生來。

  正想着,突然,一連串的腳步聲搞得我不安起來,因為那音色決對不是大人們的,我正尋思着會是誰呢,一聲“哥”打破了我的思索,哈,原來是三弟啊!

  “聽爺爺說你放假了,過來看看你。”他傻笑着說。

  我放下書,見他兩手空空,也笑了一下。他好象看出了什麼端倪來,連忙說:“下次,一定帶點禮物來,呵。”

  我叫他坐下,正要和他說點什麼,他先開口了。

  “哥,我想我要談戀愛了。”

  我心不由得一驚,對長輩來說這句大逆不道的話怎麼會出自一個乖巧溫潤的初中生之口,不過看他那一本正經又略顯緊張的神態,我笑了起來。

  “告訴我,是哪個小姑娘 ”

  “恩,是,你不認識。”他也耍滑頭了。

  “好吧,你告訴我這個做什麼 ”

  “想讓你幫我出出主意,你不大學生嘛!臨床經驗豐富,你告訴我怎麼才能叫一個女孩愛上你,還死心踏地的跟着你!”他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我看。

  這句話搞得我心裡涼嗖嗖的,“臨床經驗豐富”這幾個詞用在這個場合好象不大對,不過有將來成為才子的天賦,這個興許我可以幫他。

  “這個啊,簡單!”我故意賣弄語氣,為的是叫他能夠持久的崇拜我。

  “額,真的啊!快說說。”他挪了挪凳子,有點激動起來。

  “你找個恰當的機會,在一個恰當的場合,溫柔的抱住她,深情的吻住她,時間越長越好。”說完,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這個邏輯。

  他臉有點微紅,說:“什麼叫恰當 ”

  “就是浪漫。”

  他撓撓頭,接着問:“這是你的親身體驗啊 ”

  “這個不要問。”我**話題,打水準備洗頭,浸濕了頭髮,我擰了擰毛巾,他突然站起來說:“我要走了。”

  “哦,不如先幫哥洗一下頭吧!”

  “不要。”我才剛說完呢,他就脫口而出了,我抹了一下臉,看着他正慢慢的下樓去,雙手比劃着,好象在練那個溫柔抱呢!

  忽然轉念一想,今天又不是周末,他怎麼沒去上課,我衝下樓,他已人去無影蹤了。

您正在瀏覽: 三弟的溫柔抱
網友評論
三弟的溫柔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