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階級兄弟的性福月季

階級兄弟的性福月季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三月

  雞叫頭遍,山裡第一縷炊煙升起。女人苦澀的眼淚溢滿了枯燥的心,在送行的山坡拐角,男人轉過身,如狼似虎地抱起女人,滾到草叢中.....

  女人紅緋的臉,強裝笑語,把行裝給男人背上;男人抬起了遠行的雙腳,去一個鄉愁遼遠的汪洋孤島。

  四月

  在城市的工地上,男人背負風雨的脊樑,彎成一張弓的模樣,揮舞鋤敲,偶爾揮手揩揩汗,脊樑又彎成一張弓的模樣,揮舞鋤敲。那一刻,男人黑紅的臉上,竟蕩漾起一絲幸福的笑紋;那一刻,孤單的身影令人敬仰。

  五月

  男人白天黑夜拚命幹活,盡量把自己折磨得精疲力竭。他害怕寂空的一個又一個悲涼的夜晚,簡陋的工棚里聊天打牌,或是寄託於煙酒。然而內心的空虛與漂泊,七情六慾幻想的衝動,總是驅趕不了性饑渴的煎熬,一縷又一縷的失眠,伴着迷茫和寂寞.難奈往心頭殘酷地襲來,男人望着出牆紅紅的杏花失神......

  六月

  炎熱似火,內心的壓抑,極度性的饑渴,城市裡無處不在的誘惑。逼着夜色中的男人徘徊在花街前,攥在手中的錢浸濕了汗水,只要大膽往前一步,即可排洩慾火焚身的獸慾。此刻的男人,在性的地獄里磨鍊、掙扎着,想到家鄉妻子期盼和等待的眼神,膽小如鼠捨不得花錢的他,只好無奈地退回到固有的軌道生活,繼續承受着性饑渴的煎熬和摧殘;迷茫和痛苦清晰地寫在他蒼白無血的臉上。

  七月

  “發工錢啦,發工錢啦!”男人從工錢中抽出一張百元“隊長,我要......”“香香公主”施工隊長會心一笑,男人羞澀得點點了頭.....

  晚上,男人躲在床上,情不自禁,身不由己偷偷拿起香香公主.....男人夢回送行的山坡拐角,如狼似虎地抱起女人滾到草叢中......剎那間,男人忘記了性饑渴煎熬的痛苦和抱怨,變得極其生機勃勃和充滿無限的雄性張揚,心跳的音符呀,眸子里閃躍、蕩漾……

  八月

  清晨,小鳥一聲又一聲,“兄弟起床啦,兄弟起床啦!”,叫醒了男人痛苦不堪的夢。男人撐起無力的身驅,無神的眼睛盯着香香公主,想起家鄉妻子期待和盼望的目光,道德,倫理把男人擊得粉碎,墮落的負罪與自責使男人無地自容。男人憤然間,舉起刀對香香公主千刀萬剮。

  九月

  為了擺脫對黑夜的恐懼和對妻子的負罪感。男人拚命幹活,搏死喝酒麻醉自己,年青欲盛,生機勃勃,充滿無限的慾望是滅不掉的天火,有過香香公主帶來的快感和新鮮的誘惑抹都抹不掉,昨夜又夢尿了一床精彩.......

  十月

  性饑渴是無法解脫的精神枷鎖,男人一直處於自責、負罪,及想改又不能自拔的痛苦與焦慮之中;形成了打工發了錢去買香香公主,買了香香公主又憤然千刀萬剮,剮了又去打工,打工發錢又去買香香公主的惡性循環......

  十一月

  男人在性的地獄里思考、抗爭。漫漫黑夜中男人吶喊着.....回家,回家!才是解救性福的唯一出路!

  背着簡單的行囊,揣着不多但也心滿意足的血汗錢,提上老人的葯和煙酒,女人的花衣裳,孩子的變形金剛,男人們踏上了歸家的路途。

  十二月 金窩銀窩不如自家的狗窩。七尺大床,遠山近水,生動的家。忙而疏洗的女人,床上心急急火燎的男人,待不到夜色里的溫馨,男人一個個憧憬,寫在臉上,醉在眉梢。這個季節的男人女人,毫不猶豫剪掉電視機的電源線,風花雪月,加班加點一直延續到二月。走在村頭的小道上的男人痴情性福地幻想着..... 回得家門,“後院起火!”殘酷的現實燒得男人凄慘悲戚,“紅杏出牆!”剌透了男無奈飢謁的心 ,男人撐起散架饑渴悲怒的殘骸,捧着流淌淋血的慾望,茫然獨立於村頭榕樹下,滿腔哀怨苦楚......

您正在瀏覽: 階級兄弟的性福月季
網友評論
階級兄弟的性福月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