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剪貼幸福?

剪貼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剪貼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一直在尋找一種方式,在孤獨,落寞與無助的時候,用心去聆聽寂寞的聲音。

  然而,我還是我,不會忘記自已是怎麼一步一步的走過來的,我只知道,我走了很遠的路,已經看不到最後了。

  不要被迷惑,誰的幸福都不是一籌而就,誰的幸福墊底的都是過去的不堪回首。

  當你對着被血色的夕陽媛媛拉長影子微笑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影子也在對你微笑。

  我溜進我好奇的世界,卻滿身傷痕的回來,才知道淡淡的寂寞,淡淡的快樂,淡淡的孤單,淡淡的幸福是否屬於我呢?

  睜開眼睛,天黑了,夜的降臨了。夜是城市的底片,人們都願意躲在這裡,沉浸在黑白顛倒的快感中,或許,我也很喜歡夜,因為它我一份寧靜,一份安心,讓我不用去面對所有的人,所有的事。這是我在逃避嗎?

  珍藏瑣碎,剪貼幸福。從現在開始,珍惜該珍惜的,放棄該放棄的,做自已該做的事情,於我而言,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剪貼幸福?
網友評論
剪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