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愛,就會接受一切(微小說)【原創】

愛,就會接受一切(微小說)【原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他和她都很年輕,他們相識有一段時間,他總是以整潔的形象出現在她面前,透徹的襯衫、筆直的褲線、雪白的襪子還有發亮的皮鞋,她聽到很多人評價他是一個極具個性的人,她也能感受到這一點,但她心裡暗暗地喜歡他。

  這是她第一次來到他家,他從冰箱里隨意取出兩個洗過的蘋果放在了桌上,蘋果是一大一小。他的電話鈴聲響起,他專註地說著什麼並用眼神示意她吃蘋果,她猶豫了一下拿起那個小的蘋果咬了一口,他回過頭看了一眼,隨手搶下她手中剛咬過的蘋果又用眼神示意她吃那個大的。他一邊繼續打電話一邊吃着她咬過的蘋果,吃相很狼狽,幾口下去蘋果不見了蹤影。

  他打完了電話,她驚愕望着他,“你剛才吃的是我咬過的蘋果?”她解釋着。他若無其事,“你咬過了嗎?”她點點頭。他凝視着她,“你知道我為什麼不介意嗎?”她等待他說下去。“愛一個人,就會接受一切。”她的臉在發熱,“你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你怎麼不說出來?”他微笑着,“做比說更能說明一切。”

  她起身拿起那個大的蘋果深情的望着他,“這個蘋果怎麼辦?”他撫摸了一下她的秀髮,“你做決定唄。”她雙手捧着蘋果面頰緋紅低頭害羞,“我們一起分享,你一口我一口,好嗎?”他雙手握着她捧蘋果柔嫩的雙手,“你咬第一口,無論我們誰能吃到最後一口,我們都會幸福。” 他和她的笑容融匯了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愛,就會接受一切(微小說)【原創】
網友評論
愛,就會接受一切(微小說)【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