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朦朧的歲月

朦朧的歲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朦朧的歲月 標籤:歲月神偷

  離開校園,離開曾經以為是我最痛苦的地方,我來到了昆明。以為有每天忙碌的打工生活,來度過我餘下的生命。但是我錯了,其實陪伴我的還有許多的寂寞和矛盾。不知不覺回憶起我以前的認為快樂的生活。

  任性的我從不以為我犯過錯,我傷害了我的好朋友好同學,現在的生活才讓我心裏面有愧疚。來到這個社會上,才知道沒有人會對你真的好!離開的時候我沒有告別我的小學老師,直到前幾天她打來電話問我還好嗎?聽到有人還惦記着我,本能使我沒有象別人一樣掉眼淚,也許是這個社會使我長大了。我笑笑問到你們怎麼樣了。就這樣我掛了電話,之後我就默默在心中的祝福他們。我找不到更多的語言在我的嘴上說

  沒有會記得起你,除非是不經意的偶遇,談笑風聲之間又夾雜着好多的人際關係。這些肯定都不是我想要的,回憶又有什麼用呢?我問自己!問着導演着悲劇的我,後悔、自責呵呵還是可笑啊!沒有人會在意你的。

您正在瀏覽: 朦朧的歲月
網友評論
朦朧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