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是一壞人

我是一壞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壞人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一壞人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似乎對任何事、任何人都提不起興趣 ,歲月不長不短,已在我的臉上頰上留下痕迹,而心裡被歷練得更甚 。

  對於朋友,應該是以前的朋友 ,我不喜歡聯繫 ,不喜歡打電話 ,不喜歡聊天 。原因有二:你們都不在我身邊,我能說的卻只有我身邊發生的事 ;你們都有了自己新的朋友,不再需要我的理解跟安慰了 。個別死黨 ,你們也不要介意最近姣姣沒有跟你們聯繫 ,姣姣最近很煩很累 ,而且還生着病 ,貌似林妹妹附身了,動不動就會暈一下頭、咳幾聲之類的 。我一直將自己好的一面放在空間讓大家看到 ,只是想讓我在乎的你們對我放心 ,當然也想讓那麼些許不怨我好過的人瞧見 ,我很好。

  對於爸媽,對不起,謝謝。無法言喻的心情。我都二十了,你們初老的癥狀讓我心裡酸酸的。

  對於哥哥嫂嫂們,一直都有你們的照顧,我很幸運,很感激。我能迅速的懂事,堅強,自強,絕對離不開你們的照顧跟寬容。雖然有時我的確很累,可是只要跟你們說說話,你們跟我說的心裡話,讓我注意這個,注意那個,要保護自己,照顧自己 的話,我一直記着的,也實實在在的去做了,受用不少啊。嫂嫂常說,我說出的話跟我的年齡不符,其實我也不知道,大概做兼職真的能鍛煉我吧,讓我明白個中的辛苦,讓我提早體會到爸媽的不容易。

  對於愛情,我實在不想說什麼,無論怎樣,我都是自己在照顧自己而已。都說男女之間,同齡的女生心裡肯定是比女生成熟的,更何況,我本身就大一些。男朋友不懂事,不知道怎樣去經營感情,不知道愛情是需要呵護的,不知道是不能讓它那麼平淡平靜的。愛情本身就是不平淡的,否則還談什麼愛情呢?我是希望自己得到更多的照顧,把我當小孩子一般來小心呵護着,而不是我仍舊一個人堅強,一個人有苦又累還自己扛。都說愛情超不過三個月,因為三個月,足夠發現一切,你是否也發現了一些我身上你不喜歡的事情呢?

  看嘛,我就一壞人,心情一不好,就愛發神經,就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然後對不起這個,對不起那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壞人
網友評論
我是一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