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懷仁豪華公交車全免費了”、“懷仁豪華公交車全免費了”這個消息像插了翅膀一樣在朔州的大街小巷飛盪着。“懷仁一個縣能免費,咱朔州為啥不能呢?”、“咱是它的上級呀!、它憑啥走在前面啊!”、“懷仁縣公交車少啊!、朔州市太多了啊!”、“懷仁縣富裕啊!、政府全補貼啊!”、“說到底是領導的思維前衛啊、為民服務意識增強了啊!”、“聽說以後還會出台更多為民政策呢!、這就是古代的德政啊!”市井、巷頭、公車上,男女老少、衣衫不一、三教九流,耳紅脖粗、嘴角濡沫、議論紛紛;公交免費、古所未聞、亘古未見,秋寒下的朔州徹底沸騰了。

  朔州能出現這樣的政策!其源於何呢?

  一、世界大同,人類文明進步史惠及中國,三民思想深入國門。

  二、以近平書記為核心的領導集體,心繫大眾、政策貼心、政通惠民。

  三、改革開放以來,個人收入、經濟總量、國力大增。

  四、大環境下,各級官吏勤於政事、以身垂範、關心黎民。

  五、舉國上下、國心民心、和諧社會、心向小康。

  六、環保意識深入人心,減少排放、節約成本、利國利民。

  朔州能出現這樣的事情、不容易!太不容易了啊!要知道,這可是古匈奴之地、蠻荒之野、寒極之漠啊!暖陽能穿透極冰嗎?穿透了!穿透了!事在人為、事在天理、事在人心;相信在我們的黨的正確領導下,我們的國家、民族、人民必會朝氣蓬勃、鍥而不捨、奮發向上以嶄新的姿態、迎接二十一世紀的曙光、屹立於世界之巔的;讓我們側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福光
網友評論
福光 暫無評論